選單 首頁 搜尋

OL賣筆電…「逆天M腿」螢幕現形!網見邪惡姿勢全暴動

2018/12/26 14:2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OL賣筆電…「逆天M腿」螢幕現形!網見邪惡姿勢全暴動

被螢幕出賣!日前日本知名論壇《5ch》(原2ch)一張筆電拍賣的截圖被瘋傳,原來賣家是一名東京OL,沒想到拍照時一個不小心,竟讓自己的美腿在電腦螢幕上一覽無遺,甚至還浮現「神秘三角洲」,讓網友瘋喊想買,直言:「真的太誘人了!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一名日本網友在《5ch》論壇貼出截圖,只見OL在拍賣網站上貼出各種商品,不過右上角一則賣筆電的訊息格外吸引人,一名東京的OL想賣掉自己的微軟筆電「Microsoft Surface Pro 3」,售價為日幣65000元(約新台幣18000元),看似平常的拍賣資訊,點進一看,竟發現螢幕中反射出拍攝者的模樣,只見OL一雙長腿呈M字形,神秘三角洲就這樣大方外露,視角相當邪惡,上方事業線也若隱若現,撩人的姿勢也讓許多網友看得血脈賁張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圖片不僅在論壇瘋傳,也被轉載到推特,引發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:「怎麼用這種姿勢拍照」、「一開始還沒看出來~太性感」、「這腿也太細」、「超誘人的」、「我想買下畫面中那個人呀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OL是故意這樣拍攝的,認為她是藉由這種方式吸引網友購買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泳池內看妹!噁男水下脫褲遭透明牆出賣 下場糗翻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