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神級伴娘團出場!仙女新娘曬照 網暴動:眼睛會勾人

2018/12/25 18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神級伴娘團出場!仙女新娘曬照 網暴動:眼睛會勾人

女孩結婚時會邀請好姊妹擔任伴娘,一起在婚禮上穿上唯美裙裝,而日前有網友貼出女友妹妹的婚禮照片,堪稱「高顏值伴娘」,一名女網友也不甘示弱,貼出照片直說「我的伴娘也很漂亮啊!」照片PO出不到一週便獲得1萬多個讚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出照片,表示「突然看到新聞說伴娘很美,頓時發現我的伴娘也很漂亮啊!」畫面中新娘站在中央,6名伴娘圍繞在她身旁,一張張美麗臉蛋讓照片似乎散發出光芒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新娘左右兩側分別站著2名伴娘,膝上裙秀出纖長美腿,她們側身紛紛露出甜美微笑。另外2名則蹲在新娘身前,各伸出一條火辣蜜腿,左邊伴娘散發神秘氣質,右方伴娘則大方嶄露U型微笑,讓人心醉。而站在中央的新娘則穿著長長白紗,頭髮盤起,露出雪白香肩與鎖骨,笑容婉約,有著公主般的氣質。

 

▼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 

照片一出,網友紛紛驚嘆留言,「妳贏了!」、「好強大的卡司!」、「腿,啊嘶」、「左下,神正」、「我比較喜歡右二」、「這場婚禮會變成伴娘跟伴郎也順便一起結婚了吧,每個都漂亮的不像話」、「求認識」、「下面右邊那個眼睛勾人」、「有缺伴郎嗎」、「請在每個伴娘下面留下Line的帳號,這張圖出現的才有意義」。

 

(封面圖/原PO授權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6長腿、高顏值伴娘群掀暴動!迎娶禮車曝光…網全跪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