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水產店標榜活跳跳生鮮…泰國蝦池底全缺氧!

2018/12/24 09:33 字級:
讀稿

為了標榜新鮮,賣場把水族箱搬進來,用活水放養泰國蝦、石斑和波士頓龍蝦等,但是民眾發現,應該活蹦亂跳的新鮮水產,卻變得奄奄一息,有的還已經翻白眼,一動也不動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水族箱搬進大賣場,只是靠近點看,泰國蝦不再活蹦亂跳幾乎死光光,不只這一缸,旁邊的石斑魚也奄奄一息,還有這一缸5、6尾一動也不動,只剩下一尾比較正常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 眾:「魚都死掉了,是不是死掉了?對啦!眼睛白白的,只剩牠還活的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小朋友本來看得很開心,但是看著看著也都覺得怪怪的,不過這水族箱,並不是用來欣賞而是要販售生鮮水產。

 

賣場生鮮部員工:「少一隻手,哇哩勒(怎麼會這樣?)你的腳勒,這兩天才來貨的(真的嗎?)如果要的話直接半價給你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直接下殺5折,可是斷了手腳的龍蝦乏人問津,員工解釋,因為換水含氧量過低,才導致活跳跳的海鮮,龍蝦或蝦子變成死蝦。

 

賣場生鮮部員工:「因為換水含氧量不夠,所以就把牠撈起來了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最後也只能放上檯面上直接打5折賣,只是不斷流水的水族箱,標榜放活蝦活魚,卻成了蝦兵蟹將的葬身處,只好砍半出清名符其實的大打折扣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聖誕交換禮物飄「腥味」女秒臉綠!內行網友:賺到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