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救救我…屁孩怒嗆「繼續XX我沒關係」3千人全問號

2018/12/22 22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救救我…屁孩怒嗆「繼續XX我沒關係」3千人全問號

生活在資訊多元化的時代,各種網路用語也如雨後春筍般冒出,容易讓不同年齡層的人聽得一頭霧水,繼先前不少國高中生流行說「被塑膠」、「塑膠我」等詞彙,近日網路上又瘋傳一句「旋轉我」,讓上千名網友看了百思不得其解紛紛直呼,「晃點的意思?」、「轉起來!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 

 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PO文表示,「時候我真的很不能理解89(8+9)的思考邏輯,你朋友蔡依林?」並附上一張貼文的截圖照片,除了一開頭就飆罵三字經外,緊接著還烙下一句「繼續旋轉我沒關係」,看似相當霸氣的宣言,卻讓人完全摸不著頭緒。貼文一出,馬上吸引了不少網友歪樓討論,「旋轉跳躍~我閉著眼」、「他不喜歡跳芭蕾」、「轉吧七彩霓虹燈!」、「背景有音樂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,非當事人/爆廢公社)

 

其實,據網路論壇「coco01」中的解釋,「旋轉」的意思就是說話反覆、推託,不過也有網友覺得,「他們不會用周旋推託這麼複雜的詞」,所以才用旋轉2字替代。除此之外,先前也有網友分享過一段話,「邪氣小孩不用這麼吃嘴,2486話術都一敗的,當08塑膠就是了,咖啡話一堆,要這麼狂我也是笑笑,阿三仔要灣都來,不用在那邊七逃FB。#少在那邊跟我旋轉#支援叫飽一點#我看你是沒遇過真流氓」,來請教廣大的網友是否看得懂意思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巴哈姆特論壇)

 

不料,許多「8+9系」的網友紛紛跳出來解釋,像是「咖啡話」的意思是屁話、垃圾話;「2486」諧音是阿斯巴拉、啊樹芭樂,代表白目、傻子的意思;「一敗」則是催油門催到底、速度很快;「08」就是林北的諧音;「七逃」指的是玩耍、遊蕩,讓人看了不禁讚嘆網路用語的千變萬化。

 

(封面圖/爆廢公社公開版/圖片授權:Hikin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跪求翻譯蒟蒻…屁孩留字條狂譙 79中文字卻看不懂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屁孩 8+9 旋轉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