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想吃林俊傑嗎?他用「2顆湯圓」讓萬名網友全跪了

2018/12/22 20:5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想吃林俊傑嗎?他用「2顆湯圓」讓萬名網友全跪了

一年一度的冬至又到了,許多民眾都會吃湯圓過節,但湯圓不只可以吃還可以用來作畫!「果醬畫家Septagram」翁逸庭今(22)日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上PO出新作品,只見他只用2顆口味不同的湯圓,竟維妙維肖地畫出金曲歌王林俊傑,讓網友看得目瞪口呆驚呼,「高手在民間」、「好傳神!太厲害了」,吸引上萬人按讚支持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「果醬畫家Septagram」翁逸庭用2顆口湯圓畫出金曲歌王林俊傑。(圖/Septagram果醬畫世界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 

翁逸庭俏皮地在PO文中表示,「是食物者為俊傑!大家吃湯圓了嗎?」從照片中可見,芝麻內餡的湯圓細細描繪出了林俊傑的頭髮、服飾,精緻的五官與帥氣的臉龐則是利用花生內餡神還原。貼文一出,隨即吸引大批網友蓋樓大讚,「這個玩食物玩得太威了」、「請大師接受我一拜」、「這…怎麼捨得吃下肚」、「這個俊傑感覺好甜」、「強!這可以開店賣了」,也有人開玩笑直呼,「我媽問我為什麼跪著看手機」、「想舔是正常的嗎」、「林俊傑之蛋蛋的憂傷」。

 

▼翁逸庭也常用果醬等醬料作畫,苦練3年的時間,每個作品還原度都超高。(圖/Septagram果醬畫世界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 

除此之外,翁逸庭也常用果醬等醬料作畫,苦練3年的時間,從可愛小動物到影視名人都難不倒他的神手,除了今年在S.H.E.的17週年畫了3人的紀念肖像外,也曾挑戰周杰倫、劉德華、彭于晏、廖峻等明星,而這次的「林俊傑」則是翁逸庭花費1個多小時才完成作品,每個作品還原度都超高。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翁逸庭強調,這些「食物顏料」一定要夠稠,湯圓餡又比果醬還難控制,因為油需要維持在一定溫度,因此在畫圖的過程中,他必須一手用吹風機、一手拿牙籤,還要不時擋風,因為只要稍微沒有控制好力道,便會差之毫厘,失之千里。

 

(封面圖/Septagram果醬畫世界/圖片授權:Hikin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紅到國外!他用瓦楞紙神手折出「3D模型」 網友全跪了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