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手摸她下面問「為什麼」…男友驚醒曝:夢到在抓OO

2018/12/22 16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手摸她下面問「為什麼」…男友驚醒曝:夢到在抓OO

情侶交往到一定程度,難免會出現接吻、擁抱、撫摸等親密舉動,但一名女網友近日在網路平台上發文,透露男友抱著自己睡覺時,手不自覺往她的下面摸,因為對方常這樣,她就沒反抗,沒想到男友後來卻突然醒來,問她為什麼自己的手放在她下面,正當原PO一臉茫然時,男友又脫口說出「爆笑原因」,讓她聽了當場黑人問號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女網友21日在《Dcard》的有趣版以「為什麼把我的手放在你下面?」為題發文,提到男友抱著自己睡覺,「然後他的手就往我下面摸過去」,由於對方平常就會做這些舉動,所以自己也見怪不怪,「摸個幾下後就放在裡面」,但隔幾秒後,男友卻突然清醒,問她,「為什麼把我的手放在妳下面?」原PO錯愕的回應,「是你自己放的啊!?」這時男友似乎想起原因,悠悠地說,「哦,我剛剛夢到我在抓螃蟹」,跳TONE回應讓女網友超傻眼,頓時不知道該說什麼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其他網友看到兩人的爆笑對話,都笑翻留言,「手沒被夾喔」、「之前看過原住民抓螃蟹都是手伸進洞裡給螃蟹夾在拉出來,你也夾一下他就會伸出來了」、「咦?怎麼感覺是熟的螃蟹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交往5年「放假只開房間」 男友要求AA制:妳沒爽到?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