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錢夠不夠用?父塞千元給女「全身搭車剩10元」她淚崩

2018/12/19 18:2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錢夠不夠用?父塞千元給女「全身搭車剩10元」她淚崩

父母時常擔心小孩是否有吃飽穿暖,總是希望給予最好的,近日有女網友分享爸爸疼女兒的舉動,表示某次省吃儉用的爸爸北上探望她,回家前還不忘從口袋拿出存放已久的千元鈔票給原PO,怎料兩人準備各自回家時,爸爸突然追上前問「有沒有5塊」搭公車,讓原PO忍不住心疼父親,一路哭著回學校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「我的爸爸就是這樣的人,默默地什麼都不說」,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透露,爸爸平常省吃儉用,不僅用著一隻已經脫漆數年的3G手機,就連水壺的手把斷了還用尼龍線綁起來再繼續使用,過著極儉的生活只為了把錢存起來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回憶道,之前就讀大學時,爸爸搭車北上探望她,回家前還用擔心地語氣問原PO「錢夠不夠用?」接著二話不說,直接便從口袋裡拿出一張用廣告紙夾著的鈔票,默默遞給她1千元,當作零用錢,看得出來這張鈔票是爸爸相當珍惜的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表示送爸爸去搭公車,離開後爸爸卻匆匆地追來問原PO,「有沒有5塊,搭公車要投15元」,但當時原PO身上沒有零錢,只好跟爸爸說「那你投20吧」,然而接下來發生的事,讓原PO感動不已且永生難忘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的爸爸聽完之後,一句話也沒有說,便直接走向超商換錢,把10元找開,當下原PO看到這舉動,既是心疼又是不捨,「我是偷偷一路哭著回學校的…爸爸永遠是最好的男人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該篇洋蔥文曝光後,惹得網友一陣鼻酸,紛紛留言:「這種事我也做過,嘴很硬要他吃苦,看著兒子出遠門又偷偷塞錢」、「爸爸真的是家中最棒的支柱」、「沒有比爸爸還疼妳的不要嫁」、「不要那麼催淚好不好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外婆送別偷哭!男大生包內驚見「摺疊千鈔」網友噴淚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