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比履歷表還好賣!文具店溫馨5字標示 網:不怕找不到

2018/12/19 14:5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比履歷表還好賣!文具店溫馨5字標示 網:不怕找不到

真的有那麼多人需要嗎?近年台灣的離婚率居高不下,夫妻時常因情感不睦、直到雙方的愛像電池耗盡了,就會選擇走上離婚一途。近日有網友走進文具店時發現,在琳瑯滿目的商品裡,突然發現亮點,清楚地標示5個大字,讓有此需求的消費者能一目了然,其他網友見狀後,紛紛笑虧:「比履歷表還好賣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櫃子上放滿各種用途的表格,但上頭並沒有逐一標示商品名稱,若是有購買需求的消費者,可能需要睜亮眼睛,仔細地尋找一番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不過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,文具店老闆特別用紙張,大大地寫寫著「離婚協議書」,並清楚地用箭頭標示擺放位置,讓消費者不用再浪費時間慢慢尋找或是詢問店家,然而店家老闆的「溫馨提醒」讓原PO打趣地說,「被問到煩了只好這樣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議,紛紛笑破肚皮:「本月暢銷商品」、「放櫃檯,明顯又熱賣」、「老闆直接準備好印章幫蓋就好了」、「團購會不會比較便宜,我開團」、「天花板應該要加個吊牌」、「買結婚證書送離婚協議書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另外,還有人不禁感嘆:「把婚姻當兒戲」、「現在的年輕人都早婚,如果不夠堅定早結婚也是沒用的」、「原來離婚率那麼高」、「現在年輕人結婚跟喝水一樣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未婚妻Line罵他白癡!新郎怒退婚討聘金…虧大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