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BMW富二代突加IG好友…追討2年前禮物錢:2萬麻煩了

2018/12/18 12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BMW富二代突加IG好友…追討2年前禮物錢:2萬麻煩了

一名女網友透露,2年前認識一名「富二代」男子,對方送禮物追求她,但因為2人沒有來電,最後沒交往,也就此斷了聯繫,結果男子突然在最近私訊她,拍了自己的銀行存摺,要求討回當初送的手機費用,讓她相當無言,開炮回嗆:「會不會太好笑?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原PO昨(17)日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痛批:「姐活了35載,AA制的男生都沒遇過,竟然讓我遇到這種追不到就回來討禮物前還開BMW的奇葩」,她透露2年前透過朋友認識這名「富二代」,試著和對方當朋友,「3個月還是不來電,所以趕快止血」。當時男子送她手機,但2人沒有交往,因此她曾詢問多少錢、可以還對方,男子卻表示不需要,還惱羞「反正大家出來玩玩」,原PO因為這句話封鎖了對方,但是Instagram忘記封鎖。

 

▼男子傳存摺照片。(圖 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意外的是,男子在最近加原PO的IG好友,「我看他頭貼也有女友了,我覺得沒差,反正事情都過那麼久了」,沒想到對方在昨天早上傳了存摺照片要她匯款,男子表示:「20000,麻煩了」,她相當傻眼,還等對方回話,「才確定他的確是來要2年前的禮物錢的」。

 

▼男子要求討回禮物錢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透過訊息內容可見,男子說:「我記得妳有說過,要把那些送妳的禮物的錢給我」,她看了後回嗆:「你會不會太瞎?加好友是為了要錢?都過多久了」、「我也記得你說過,反正大家出來玩玩」、「結果現在要禮物錢,禮物我逼你買的?現在是強迫中獎還是強迫消費?」、「你開著BMW來跟我要2年前的禮物錢,會不會太好笑?」

 

原PO嗆完後立刻封鎖對方,直呼:「男人可以不要臉到這種程度,真是令人大開眼界了,還好當初沒被追走」、「拍帳號還要用BMW當背景我也是笑笑」,後來她補充,男子送的手機型號是OPPO,她曾表示要等續約,但對方就自己去買來送她,「知道什麼叫送嗎?就是妳還他,他也不要的意思,OK」。

 

▼臉書原文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摳哥分手追討「百元延長線」!她一句神回讓前任慘賠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黃捷限24小時道歉!徐巧芯再嗆:我不跟「綠捷」道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