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社區辦聖誕餐會!鄰居扛大鍋子裝 食物10分鐘被掃光

2018/12/17 16:3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社區辦聖誕餐會!鄰居扛大鍋子裝 食物10分鐘被掃光

許多社區會因應節慶舉辦活動,好和住戶聯繫感情,聖誕節即將到來,一名網友就參加社區的餐會「BUFFET吃到飽」,沒想到鄰居做出超傻眼的行為,對方直接拿家裡的大鍋子盛裝,而且一次還10幾個人的份量,活動才進行10分鐘,食物就快被一掃而空,這情景讓他直呼:「是要吃空氣嗎?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鄰居拿大鍋子裝食物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透露社區舉辦聖誕節餐會「BUFFET吃到飽」,卻遇到沒品的鄰居,直接拿家裡的大鍋子來裝,「或是說平常家裡可能就小家庭3、4個人住而已,結果今天把你的長輩親戚10幾個全部叫來一起吃」,這舉動讓他不敢相信,痛罵:「XX的其他鄰居都不用吃就對了,是要其他鄰居吃空氣就對了?還是XX的你繳的管理費比較我們多?」他解釋,鄰居裝完就直接搭電梯回屋子了,「6:00開始,我6:10來就差不多清空了…」,氣得他怒譙5字經,「氣到都飽了」。

 

▼社區舉辦聖誕餐會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此文貼出後,引發熱烈討論,「貪小便宜啊」、「應該要當面跟他說,讓他覺得丟臉」、「宵貪的人很多!這種免錢的更是這些人的最愛」、「人不要臉天下無敵」、「遇到吃,就會有人像飢荒的」、「人性的貪婪」、「吃相難看」、「為什麼國民水準都不會提升?」、「免費=照妖鏡」。

 

也有網友建議,「應該給票券管制這種不良住戶!」、「要禁止外帶」、「應該限制內用,沒吃完明年管理費2倍」、「發餐券比較實際」、「下次可能需要換成入場給門票的方式,里長按照戶籍所在地登記人數來發」、「以後拿戶口名簿進場」、「一戶多少免費要發識別證啊,超過人數另外收費,還要規定禁止打包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自備容器裝到滿!夫妻拿2電鍋裝「20人份麵線」 老闆超傻眼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415供電危機 台電: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即/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