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弟弟陰了!超商取貨講這5字 她崩潰喊「羞恥」

2018/12/16 16:4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被弟弟陰了!超商取貨講這5字 她崩潰喊「羞恥」

許多人網購時會使用超商取貨的服務,由於在超商取貨需要手機後三碼及取貨名稱,因此讓不少人鬧出笑話,更有人利用這種取貨方式惡整身邊的親朋好友,近日有一名女網友就上網分享「被弟弟整了」的事情,笑翻一票網友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表示,自己再也不會叫弟弟幫忙訂蝦皮了,同時敘說了自己與超商店員的羞恥對話。

 

兩人對話如下

 

原Po:我要取貨


店員:電話後三碼


原Po:879


店員:收件人姓名


原Po:飛…飛天小女警

 

而從原Po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,她拿到的是一個很正常的包裹,用藍色的塑膠袋包著,上方有一張白色貼紙寫著寄件人及收件人的訊息,一切看似很合理,但收件人部分寫著「飛天小女警」,讓許多人看到都忍不住噗哧一笑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二館》)

 

 

 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笑翻表示:「飛天小女警出動」、「一天又平安地過去了,感謝弟弟帶來的笑點」、「弟弟還活著嗎」、「下次訂貨取『美少女戰士』,叫弟弟幫妳領」、「問是飛小姐嗎?確認一下您的名字對不對」、「被弟弟陰了」、「你是毛毛、泡泡還是花花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二館》)

 

 

還有網友分享類似經驗:「我有鬧過我朋友,收件人寫『我有E罩杯』」、「我也曾經幫人訂衣服,取貨名字『我有大雞雞』」、「我上大夜進貨遇過叫『關東煮』的,我下一秒轉頭往倉庫跑,把它丟在冷凍庫裡冰」、「你還沒遇過『懶X3公分』」、「我有用過『美少女戰士』,郵差到我家喊美少女戰士掛號,阿嬤很淡定走出去說沒這個人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二館》/Hiking授權使用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可幫收簡訊?姐機智出題「女友有病嗎」 妹夫秒答:公主癌末期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