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中畢旅3天2夜4100!叔叔反對狂唸 媽氣炸:話蝦米羞

2018/12/13 12:3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國中畢旅3天2夜4100!叔叔反對狂唸 媽氣炸:話蝦米羞

回憶是無價的!高雄一名媽媽抱怨,就讀國中的孩子想去畢業旅行,活動行程3天2夜要4100元,她一口答應讓孩子參加,豈料家中的叔叔竟然反對,還不斷碎唸,讓她氣炸了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貼出國中小孩的畢業旅行的行程表,活動3天2夜要4100元,可以看到第1天參觀地點有向山遊客中心、文武廟、伊達邵碼頭、台中國家歌劇院及逢甲夜市,晚上住新竹煙波大飯店;第2天參觀陽明山國家公園、木柵動物園及西門町,晚上住桃禧航空城酒店;第3天則去六福村主題遊樂園。

 

▼媽媽PO出小孩畢業旅行活動行程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原PO認為行程雖然不是很好,但這是小孩的求學階段的一個里程,而且費用也是她幫忙出,沒想到叔叔卻跳出來阻止,氣得她痛罵:「到底是在靠X什麼,連公公都說讓小孩去畢業旅行了,你是叔叔到底跟人家『話蝦米羞』?每次只要有人講到畢業旅行就一直在唸!到底…有事嗎?」

 

原PO一開始看到通知單的時候,還特地搜尋2間旅館的網站,「真的是費用頗高的住宿」,但是她一口答應讓小孩參加,「你去…費用媽媽想辦法!」結果卻換來叔叔碎唸,讓她無法忍受。

 

▼畢業旅行是寶貴的回憶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貼文曝光後,引發熱烈討論,網友幾乎一面倒認為不貴,「回憶無價,4100真的還好」、「便宜啊,又是個回憶,沒有什麼不妥」、「只有我覺得不貴嗎…」、「嘴砲叔叔有出錢再來砲啊」、「2間飯店一晚住宿加起來都不只4100,這樣子已經算便宜了!」、「都住高級飯店,這樣價錢很便宜了!」、「小朋友的回憶不要剝奪」、「4100好便宜啊,住宿的飯店都是蠻不錯的耶」、「這行程這價錢很佛心呢!更何況是畢業旅行」。

 

▼臉書原文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向墾丁看齊?內湖737巷爆天價燒烤 她崩潰:可買2個便當了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