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進隧道…3歲孩見阿飄「我好怕」 媽:這裡走了很多人

2018/12/12 17:5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進隧道…3歲孩見阿飄「我好怕」 媽:這裡走了很多人

小孩真的有陰陽眼?近日一名女網友表示,常聽到2歲的女兒說房間內「有哥哥」,但原PO根本沒有生兒子,此外,當女兒看到綠色燈的開關時,以為是哥哥的眼睛,嚇得原PO毛骨悚然。貼文一出,馬上釣出另名網友經驗分享,表示日前帶小孩開車經過隧道時,兒子突然說「好多鬼喔」,當下才想起前幾天當地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「每次聽到,仍然覺得背脊發涼,雞皮疙瘩掉滿地」,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心有餘悸地透露,2歲的女兒時常談起家裡有小哥哥「秘密」的存在,讓原PO既害怕又無奈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提到,某次睡覺前,女兒看著綠色燈的開關,接著就問原PO說「媽媽,那2個綠色的是什麼啊?是眼睛嗎?」原PO則故作鎮定,「那是媽媽梳妝台燈的開關,你有看過的啊」。

 

隨後,女兒又補了一句話:「喔, 我以為是秘密」,當下原PO瞬間起雞皮疙瘩,「X,代表秘密的眼睛是綠色的嗎?」之後就把金剛經放到床頭,希望不會再聽到任何有關祕密的事情,原PO則說服自己「這是虛擬朋友」。

 

貼文曝光後,引起大批網友的討論,「長大就好了」、「小孩子純潔,心靈乾淨,沒事的,不要自己嚇自己」,不過,也釣出許多家長的相同經驗,有名媽媽激動地訴說自己的親身經歷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該名媽媽透露,某次帶3歲孩子到旗津,在行經港隧時,孩子突然驚恐地說「好恐怖哦!媽媽我好怕」,一問之下才說看到很多鬼,「我和老公瞬間沉默,接著才安撫他,我們不是壞人所以不要怕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離開隧道一段距離後,該名媽媽突然想起,「幾天前裡面才出車禍,死了一個男大生,不過…裡面好像過去走了很多人過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驚見3黑影鬼壓床!母瞞4年鬆口「雙屍命案」他嚇壞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隧道 阿飄 小孩 車禍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