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找樂子!阿兵哥私處成菜田「徒手拔肉球」 醫崩潰

2018/12/12 16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找樂子!阿兵哥私處成菜田「徒手拔肉球」 醫崩潰

滿滿的「菜田」讓醫師看一眼永生難忘!一名才20多歲的年輕阿兵哥,趁著放假期間到營區外「鬆一下」,沒想到因此染上性病,下體陸續長出一朵一朵的肉球,密集地吊掛在生殖器上,有如《西遊記》的「人參果」,而阿兵哥羞於看病,竟徒手將肉球一顆一顆摘除,以為這樣就能治療,令醫生看傻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曾宇泰醫師日前在節目《媽媽好神》中分享尷尬破表的看診案例,透露過去在當軍醫時,一名阿兵哥膽怯地來找他,在追問之下,對方才坦言「下面長了一些東西,很奇怪」,曾宇泰一聽馬上驚覺不對勁,果然發現阿兵哥的下體,吊滿有如花椰菜般一條一條的肉球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「我第一個閃過的…就是人參果!」曾宇泰形容肉球的樣貌,就像《西遊記》中人形的人參果,數量密密麻麻宛如菜田,且阿兵哥還透露,自己曾在休假期間到外找樂子,回來後便感到不適,症況已經持續2至3個禮拜,這些日子以來,他發現肉球連接到下體的柄比較細,不舒服時就會用手一顆顆摘除。

 

▼《西遊記》中的人參果。(示意圖/微博)

 

案例不僅讓醫生當場傻眼,忍不住想起孫悟空摘人參果的場景,也嚇壞在場來賓,藝人朱海君更驚恐形容「那他褲子不就像菜籃一樣在裝花椰菜!」曾宇泰則感嘆「我覺得他操課的時候,應該會因為摩擦掉下來」。

 

▼(圖/媽媽好神YouTube)

 

 

▼(影片/媽媽好神YouTube

(封面示意圖/國防部發言人臉書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她下體長滿突起物!咬定「男友大陸亂來」 真相傻眼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