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我是拎杯!鵝子吸錯奶頭…1分鐘哺乳片閃過人生跑馬燈

2018/12/11 15:21 字級:
讀稿

為了增加孩子抵抗力,不少媽咪們堅持餵母乳!一名男網友化身「超級奶爸」,日前抱著兒子哄睡覺,下秒悲劇發生,愛子竟然一口吸住他的奶頭,讓他慘叫痛,這一瞬間彷彿「人生跑馬燈在眼前浮現」,1分鐘哺乳片笑歪大批網友,紛紛直呼「知道媽媽的辛苦了齁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Asa Shih授權提供)

 

 

「我是拎杯(你爸)不是拎木(你媽)!」一名男網友化身一日奶爸,小心翼翼抱著超萌兒子,然而哄睡沒成功,下秒孩子竟一口吸住奶頭,原PO一臉猙獰、哭笑不得大叫,但見到兒子認真吸吮的可愛模樣,又不忍抽開,直呼疼到冒冷汗,「瞬間人生跑馬燈在眼前浮現你知道嗎?」

 

原PO進一步解釋,原來當時老婆正在擠母乳,兒子也早已喝過配方奶了,因不喜歡安撫奶嘴,「他只是需要人肉奶嘴」,至於孩子吸奶頭那一剎那,彷彿如刀割般爆痛,原PO感同身受表示「各位媽媽妳們真的很辛苦、偉大」。

 

▼(圖/Asa Shih授權提供)

 

 

這段奶爸初體驗,1分多鐘短片上傳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後,引發大批網友朝聖,紛紛笑稱「他應該越吸越生氣~哈哈」、「這位爸爸對不起,但是看完真的有莫名的療癒感」、「寶寶委屈,寶寶不說」、「這樣是父愛啦!」、「讓你體驗一下那個痛,以後要好好疼老婆」、「知道老木的痛楚了吧」、「兒子表示:爸爸,我怎麼吸都沒吸到奶奶勒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 

 

PO文也釣出不少媽媽們,心有戚戚焉回應「這還好,長牙你就知道什麼叫痛不欲生」、「被吸破皮的痛畢生難忘啊!」、「破皮你才知道痛」、「餵母乳的媽媽真的很偉大,要忍受痛,破皮流血的過程,爸爸們來體驗看看,保證你日後絕對不敢再跟老婆靠腰帶孩子真的沒什麼的屁話」、「我大兒子剛出生時,我有試過用我老公的奶給他吸看看,可是他小子頭一直轉開,根本連看都不屑看」。

 

(封面圖/Asa Shih授權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奶爸遭兒「大義滅鵰」哎哎叫!網狂重播笑歪:他想當獨子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