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異性去女友家借住1晚…他求助 網虧:明年10月當爸!

2018/12/11 09:2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異性去女友家借住1晚…他求助 網虧:明年10月當爸!

朋友在外地借宿,給個方便是人之常情,不過,當有異性要留宿在女友家時,就成了一件令人困擾的事。近日有位男網友就為這件事心力交瘁,並和女友爭吵不休,無助之下只好上網尋求廣大網友的意見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一名男網友日前在PTT發文,他寫道:「女友一直有知會我說明天她有一位異性友人要借住她家,時間是週日下午至週一早上,叫我明天自己安排自己的假日行程」,原PO為此相當不悅,但女友僅淡淡地說:「他只是來借住啊,而且我會去跟我姐睡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即便如此,原PO仍覺得心中有疙瘩,認為事情並沒有那麼單純,而且女友爸媽當天也不在家,他越想越覺得實在太離譜,多次和女友爭吵仍沒有什麼轉變,讓他無奈地直喊:「爭執得有點累了,請問各位大大怎麼看?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PTT)

 

▼(圖/翻攝自PTT)

 

貼文曝光後,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,不少網友紛紛虧,原PO根本是「綠帽奴」:「行房記錄器準備一下」、「你自己心裡也有答案了吧」、「男人一點氣度都拿不出來嗎?跟她說底限就是要戴套」、「明年10月當爸爸欸」、「而且你確定姐姐在家嗎」、「要偷吃不會跟你講實話」、「當天打電話給她,她會說剛好她在運動,喘氣是正常的」、「晚上記得別打電話過去打擾人家」、「綠翻了啦」、「那男的是多沒朋友要找一個有男友的女生家住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PTT)

 

不過,也有部分網友熱心安撫原PO,並給他建議,「乾脆你出錢讓友人去住旅館好了,皆大歡喜」、「你就過去一起睡,跟那男的睡」、「你也去借住啊」、「其實不用太擔心啦,會跟你報備通常就沒什麼問題」、「你也找異性朋友去你家睡不就好了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前女友過夜談「情債」!男要正宮安分:讓我專心處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