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媽床頭擺木炭桶!她嚇壞急求救遭「冷回8字」網笑爛

2018/12/08 22:4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媽床頭擺木炭桶!她嚇壞急求救遭「冷回8字」網笑爛

看到這畫面真的會嚇一跳!一名女網友近日在母親的床頭櫃發現一桶木炭,擔心嚇得她趕緊詢問狀況,沒想到母親卻冷回8字,讓她瞬間臉上3條線。不過,貼文曝光後,卻有不少網友將焦點放在木炭旁「黑黑的物品」,掀起熱烈討論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貼文表示,「在阿母床頭櫃發現一桶木炭」,這一幕瞬間讓她震驚地忍不住擔心直呼,「阿母該不會想不開吧」,嚇得她馬上向母親詢問,「幹嘛擺木炭?」沒想到媽媽竟淡定吐出一句,「木炭有助眠效果啊」,讓她聽了當場無言以對。事後將過程PO上網,並向網友發問,「是不是應該趁阿母不注意把木炭拿去丟掉啊?」

 

▼(圖/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貼文一出,引來大批網友紛紛笑翻表示,「妳打擾到長輩烤肉了」、「 等我哪天也需要買一包來助眠啦」、「真的可以助眠~長眠的」、「不是鐵桶你可放心啦,孩子」、「要燒不會擺塑膠袋裡面啦」、「點了之後真的助眠沒騙你」;不過也有專業網友表示,幫她買個精油霧化機,藉機把木炭丟掉」「除室內異味真的不錯,又沒特殊味道」、「可以換備長炭更好」。

 

▼(圖/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除此之外,還有網友眼尖發現木炭旁疑似出現一件黑色內衣,瞬間歪樓直呼,「阿母的布拉架扣子好多,看錯重點」「阿母是穿調整型內衣嗎」「左邊那件黑色是啥?哈哈」

逗趣的是女網友的照片中,意外捕獲一件黑色內衣,也讓許多網友歪樓笑說「旁邊黑黑的那個…」、「媽媽是穿調整型內衣嗎」、「阿母的布拉架扣子好多,看錯重點」、「左邊那件黑色是啥?哈!(誤)」意外引發熱議。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爆廢公社二館/圖片授權:Hikin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阿伯流口水:我要叫雞!正妹房務霸氣打臉…網狂歪樓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木炭 爆廢公社二館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