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訂製1799元變形金剛蛋糕 他收成品吐血!店家澄清了

2018/12/07 15:0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訂製1799元變形金剛蛋糕 他收成品吐血!店家澄清了

真的是充滿「驚喜」的蛋糕!一名網友為了替兒子慶生,特別訂了價格較高的客製化蛋糕,也將希望店家繪製在蛋糕上的變形金剛圖案傳送過去,雙方溝通過程看似非常順利,沒想到成品的模樣慘不忍睹,店家卻強調「幾乎一樣」,讓他難以相信眼前的蛋糕竟要價1799元。消息曝光後,店家今(8)日發出聲明,表示經過了解後是客服溝通上與當事人之間的SOP有誤會,仍有改善的空間。同時,店家強調,PX網站蛋糕均是以冰淇淋蛋糕或慕斯口感蛋糕為主,不是一般鮮奶油、無法手繪滿版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PX 漫漫手工甜點市集 - 插畫家客製妳的甜點臉書)

 

▼(圖/爆怨公社)

 

 

 

原PO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和老婆討論過後,決定訂製一個變形金剛圖案的蛋糕送給兒子,隨即上網搜尋想要的圖案,傳送給蛋糕店家做參考,同時詢問「請問會送蠟燭嗎?我兒子是5歲生日」,店家表示沒問題,並報價1799元。原PO曾主動詢問,是否能在蛋糕寄出前看一下成品,不過店家基於衛生流程問題而婉拒,讓原PO不疑有他,滿心期待。

 

▼(圖/爆怨公社)

 

「收到蛋糕,我的玻璃心碎了!」只見原PO指定的變形金剛圖案,僅占了整個蛋糕的5分之1,且和他當初想像的「手繪」相差甚遠,僅是一張照片放在普通蛋糕中間,雖然原PO坦言「當初是我老婆和對方連繫的,事後有我有去看他們的蛋糕,確實都是這種平面的設計,是我太期待,是我的錯」,但還是非常不解,蛋糕原價只要1349,加上印有圖案的巧克力和蠟燭後,竟然要多收450元,事後原PO向店家反映,店家還強調圖片「幾乎一樣」,讓他忍不住哀號「是圖很貴還是蠟燭是進口的?我真的很怕被我兒子打槍,只能安慰自己他們是貴在食材…」。

 

▼(圖/爆怨公社)

 

 

 

 

網友看完全都傻眼,紛紛留言「傳說中的刻薄文冰淇淋高級蛋糕」、「真的醜爆了」、「過節過日的氣氛都沒了」、「沒看過這麼爛的蛋糕」、「看得我火氣都上來了」,還有人爆料「這家在抱怨被黑很久了,但還是很多人買」、「我也跟這家訂過蛋糕.,收到時也是一張圖在上面」、「這家爭議真多」,不過也有人點出盲點,強調「他們家的作品幾乎清一色都是圖片輸出成巧克力片,只能說樓主下單前沒先了解他們的作品風格」。

 

▼(圖/爆怨公社)

 

對此,店家澄清一直以來都沒有說是「手繪」蛋糕,僅以消費者提供圖片印製、與插畫家合作繪畫Q圖後印製以及網站上插畫家的正版授權圖案三種方式,可能是消費者自己誤會,才導致收到貨品不滿意,而插在蛋糕上的立牌可能是宅配運送過程中倒下,他們表示常收到消費者回傳來的商品圖回饋,不可能會有欺騙行為。

 

完整貼文

 

(封面圖/爆怨公社/hiking授權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購手套拿到左左手 客服神回他崩潰…網笑到岔氣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