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每7秒賣1個!大阪起司塔強勢回歸 甜點控手刀開吃

2018/12/07 13:00 字級:
讀稿

你也是起司控嗎?今年9月,來自日本九州的起司半熟蛋糕,進駐台灣,吸引排隊人潮。而另一家日本大阪的起司塔,在2016年曾經短暫攻台,卻短短不到10個月就收攤,現在業者決定以直營方式經營,再次搶攻台灣市場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店員(2016.01):「歡迎光臨。」


 

2016年曾經風光開幕,卻在短短不到10個月毫無預警歇業,這家大阪知名起司塔,現在宣布這月底要重新跟台灣粉絲見面了。


 

搶頭香民眾賴先生(2016.01):「4點多起床,5點來這裡。」


 

這家起司塔,在日本1天銷售超過2000個,創下平均每7秒賣出1個的輝煌紀錄,月底即將在台灣重新出發,當時負責代理的集團,證實因為調整內部經營不再代理,也讓忠實顧客好錯愕。現在品牌在2年後重新回歸,將以直營方式經營,台灣將成為全球第79家分店,也是唯一海外直營的店面。
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店員:「你好!(民眾:三盒)三盒嗎?」


 

還有這家,來自日本九州3大甜點之一的半熟起司蛋糕,今年9月插旗台灣百貨公司,再次為台灣粉絲掀起半熟起司甜點旋風。原料從日本進口,底層放了餅乾片和整體起司柔軟口感,形成多層次對比,起司內餡則是讓你享有冷熱冰火口感,吸引甜點控上門排隊。


 

民眾:「它的蛋糕吃起來就像舒芙蕾的口感,然後布丁也滿好吃的,牛奶味滿濃的,有3種口感可以冷藏冷凍或現烤吃,對!就是想吃吃看(女兒)在日本吃過,是我女兒叫我過來買的。」
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首次跨海來台,看準的就是台灣的甜點市場,進駐台北市,征服起司控的心,日本2大甜點品牌,前後鎖定台灣市場,月底開始就要拚個高下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限量「奶茶湯圓」咬一口爆漿 網驚奇:真的有奶味!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恭喜!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