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歲女鵝被絞破皮炸肉!媽媽心痛PO文:別坐這種腳踏車

2018/12/05 12:1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2歲女鵝被絞破皮炸肉!媽媽心痛PO文:別坐這種腳踏車

孩子的安全很重要!一名媽媽透露,老公騎腳踏車載女兒,但沒有任何保護措施,結果女兒的腳不慎被捲進去,傷勢相當嚴重,她PO出血淋淋照片,要大家作為警惕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原PO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叮嚀:「不要讓孩子坐上沒任何保護的腳踏車上!」照片中可見,女兒躺在病床上,左腳被腳踏車輪子削過,還好沒有傷到筋和骨頭,但是腳踝破皮,肉都炸開了,「妹妹明年才要滿3歲而已,2歲多的她要承受撕裂傷、無數麻醉針、換藥的痛,連大人都有可能無法承受了,何況是只有2歲多的孩子」。

 

▼女兒被腳踏車削肉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女兒受傷後送醫治療,醫生將肉縫回去後,再把皮縫回,接著用石膏固定,並用裝設傷口引流管,「會住幾天院不知道,只知道光是拆線就要2個禮拜!」換藥的時候,原PO抱著女兒不斷安撫,「我真的也快哭了,如果傷到筋骨可能還會有後續的復健治療」。

 

▼女兒住院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因此,原PO呼籲每位爸媽:「腳踏車沒有任何防護措施,對孩子來說真的太危險、太可怕」,並透露她以前曾被腳踏車絞過,因為很能體會那種痛,「希望各位爸媽能多多注意這件事,以免有更大的憾事發生」。

 

▼原PO叮嚀大家要注意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此文一出,引發網友共鳴,許多人分享經驗,「我3歲時也有一模一樣的恐怖經驗,當時外科美容不發達,所以我的腳踝有一道又深又長的疤痕,還好也沒傷到筋骨,祝妹妹早日康復!」、「我也被捲進去過,不過是打檔摩托車,類似這種的,很舊的那一款,後腳跟還有疤,因為在媽媽後面睡著,轉彎時重心不穩一腳踩進去」、「我女鵝2歲被保母家人載也是削掉一塊肉,還差點蜂窩性組織炎,妳們後面一定要注意傷口的清潔,不會換藥就去找有能幫忙換的藥局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1歲男童愛上缺氧快感…偷玩窒息遊戲亡!媽淚崩勸世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