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臉書越精進越煩人?網友盤點出10大「雞婆」功能

2018/12/04 17:18 字級:
讀稿

臉書從2008年開始在台灣流行,至今邁入第10個年頭,無論男女老少幾乎人人都有臉書帳號。但臉書功能不斷精進增加,一些出發點是為增加「互動」的功能,卻成為用戶眼中「最雞肋」的缺點,有網友列出臉書10大雞婆功能,其中「隱私問題」引發最大反彈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臉書在世界流行,如今幾乎人人都有臉書帳號,台灣也不例外,但臉書不斷精進,一些為增加互動的功能,卻成為用戶的眼中釘。在網路討論中,引發網友最大反彈的就是「隱私問題」,只要在公開社團或粉絲專頁留言,都可能會被好友看見,網友抱怨根本就沒有隱私,因為只要對奇怪的貼文按讚,都可能被好友抓包,「你可能認識的朋友」也讓不少用戶厭煩,甚至還有網友訴苦,在這項好友推薦的功能中,一直出現老公的前女友,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其他讓網友哭笑不得的還有臉書的「回顧功能」,不少人都表示回顧固然有驚喜,但更多是時光一去不復返,大呼這個功能,根本就是幾年後又在傷口灑鹽。還有像是好友間的戳一下通知,以及「近期搜尋記錄」的顯示,也都讓很多情侶頭大,因為對於可互看對方臉書的情侶來說,簡直都是吵架地雷區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有網友整理出臉書十大雞婆功能,其他像是,在手機上必須裝Messenger才能讀取訊息,以及顯示用戶在幾分鐘前上線,還有贊助廣告貼文太多,也都讓不少人感到無奈。臉書自2008年開始在台灣流行,至今邁入第10個年頭,雖然官方致力改善功能,但多數用戶似乎還是不太買單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惹人厭!臉書10大雞婆爛功能 這項根本逼人刪APP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