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北耶誕城嬌點!馬尾女警甜笑…網融化:壓制我

2018/12/04 11:4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新北耶誕城嬌點!馬尾女警甜笑…網融化:壓制我

一名爸爸帶兒子去新北歡樂耶誕城,感受充滿繽紛燈飾的耶誕氣氛,遇見一名綁馬尾的甜美員警,便幫兒子跟警察姊姊拍照,事後這張照片在網路上瘋傳,引起大批網友暴動,直喊「我也要帶小孩去」,還有神人肉搜出這名「警察姊姊」,發現她還有個封號叫「警界梁詠琪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PTT)

 

這張合照在PTT表特版引起熱烈討論,只見照片中,長相甜美的女警彎腰站在男童身邊露出微笑,另一張照片,她不知道是被什麼逗笑,看著男童燦笑,清純的模樣讓不少網友融化,紛紛直呼,「想讓她壓制」、「這等級真高、超正」、「第二張完全融化」、「是我看過最漂亮的女警,我現在自首,可以來抓我嗎?哈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PTT)

 

原來這名女警是25歲的黃衣淳,她出生於雲林,在家人的期待下決定從警,曾於新北市保警大隊服務,已經在警界有5年多的時間,黃衣淳不但有雙水汪汪的大眼,174公分的她還擁有修長美腿,由於外表出色,她被稱為「警界梁詠琪」,還曾擔任過犯罪預防宣導團大使,2015年也登過《警光新聞雲》「警光亮點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黃衣淳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黃衣淳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黃衣淳臉書)

 

黃衣淳從警以來,一直試圖以自身的力量盡微薄之力,不但時常關懷獨居老人,也會走訪貧困家庭,她透露:「其實第一次拜訪老人家都很害怕,因為我不太會說台語,有時候講話又會怕說不得體的話,但接觸這些老人家之後,讓我真正地釋放自己的個性,雖然不會,但至少我敢說出口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黃衣淳臉書、PTT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桃園「最正女警」已死會 網友心碎喊:我可以等!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