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你敢挑戰嗎?清蒸豬鼻插青蔥 老司機帶路:超好吃

2018/12/03 16:1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你敢挑戰嗎?清蒸豬鼻插青蔥 老司機帶路:超好吃

你知道豬鼻子也能吃嗎?一名香港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一張「清蒸豬鼻」的照片,由於沒見過這道料理,因此趕緊拍照並上傳到網路上與大家分享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一名香港網友外出時,無意間經過一個小攤販,他發現攤位上有一鍋豬鼻子,而他也上前確認那並不是造型麵包,也不是同形狀的再製品,是貨真價實的豬鼻子沒錯,令他非常驚訝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從照片上可以看到,一個個粉紅色的豬鼻子在大鍋子裡堆疊成塔,有些豬鼻子上方還撒了芝麻,有些則是鼻孔裡被塞了青蔥。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好奇地問:「豬的全身上下都吃過了,但是這個地方到底怎麼吃?」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對於「清蒸豬鼻」這道料理,網友充滿許多疑問,例如:「買會幫你切片嗎?直接啃太震撼了!」、「會不會吃到鼻屎啊?」;也有人笑虧「二師兄你死得好慘啊」;但有網友大推:「有人可以告訴我這是在哪裡,豬鼻子超好吃的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)

 

 

此外,有曾經吃過豬鼻子的網友表示,雖然沒有吃過清蒸豬鼻,但是滷豬鼻是非常美味的,另一名網友則說,豬頭上好吃的部位有三個,分別是豬耳朵、豬鼻子和豬舌頭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這神秘傳統美食一半網友沒吃過!她大推「沾辣椒超好吃」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