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客人點「棒果拿鐵」他照做 網疑惑:哪裡有問題?

2018/11/30 15:2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客人點「棒果拿鐵」他照做 網疑惑:哪裡有問題?

怕當場揭穿客人的「美麗的誤會」會很尷尬,店員只好配合演出!有網友分享便利商店的趣事,表示自己親耳聽到客人點一杯「棒果拿鐵」,當下原PO一點就通,知道客人是要點「榛果拿鐵」,不疾不徐、保持鎮定地轉過身幫對方準備。貼文曝光後吸引「棒果粉」,紛紛留言:「剛還在思考哪裡有問題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分享一名客人口誤的小故事,表示一位目測30歲的男客人一走進便利商店後,默默地走到咖啡機前,原PO見狀後趕緊向前詢問「請問需要什麼呢?」男客人瞧了一眼飲品項目表後,便表示「我要一杯『棒果』拿鐵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原PO當下聽到關鍵字後,瞬間明白男客人的意思,不打算糾正對方,隨後便「不反抗、不反駁」地轉身默默拿起榛果糖漿,開始製作咖啡,原PO不敢置信地說,「我一直以為『棒果』拿鐵只是傳說,沒想到還真的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貼文曝光後吸引其他網友的熱烈討論,有不少人還傻傻地看不出問題,「剛還在思考哪裡有問題」、「我看了5秒才知道是因為他講錯字了」、「看2次才找到棒也很厲害」、「我看了30秒才反應過來」、「我看完留言還沒搞懂,又重新看了一次文」、「為什麼我看不懂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此外,貼文還釣出其他人口誤的經驗,網友表示「棒果」拿鐵只是冰山一角而已,「還有秦果拿鐵」、「我好像沒資格笑他,當初我也說威風蛋糕」、「你好我要一杯卡奇布諾」、「大杯冰摩鐵啊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悲劇口誤!她市場買菜問「二姊夫怎賣?」老闆神回笑歪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