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母拿夜用衛生棉代替尿布 萌兒狂問:小粉紅是什麼?

2018/11/29 16:0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母拿夜用衛生棉代替尿布 萌兒狂問:小粉紅是什麼?

尿布用完了怎麼辦?一名媽媽在臉書上分享,因為忘記買兒子的尿布,但又懶得出門,因此突發奇想用自己的「夜用加長衛生棉」頂著用,結果自己半夜還是一直起床查看兒子狀況,還被兒子追問褲子裡的「小粉紅」是什麼?引起網友熱議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中指出,由於兒子的尿布用完了,但自己忘記補貨,又因為洗好澡了不想出門,於是就把自己的「夜用加長瞬吸衛生棉」拿出來擋一擋。

 

原Po提到,已經4歲的兒子其實也到了該戒尿布的年紀,所以她發現尿布沒了時就有跟兒子溝通,請兒子想尿尿時要起床,並答應會給他小獎勵,所以墊衛生棉純粹只是媽媽想要尋求心理安慰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 

然而,原Po透露,後來他一整晚都無法安心入睡,每隔一段時間就問兒子要不要起床尿尿,幸好兒子沒有尿床,她也不用洗床單,但兒子醒來後一直追問她「內褲裡的小粉紅是什麼?」讓她無奈地說:「嗯…我先想想該怎麼跟他解釋,才不會傷了他身為小男人的尊嚴。」

 

原Po將此事分享到網路上後,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表示:「長大之後就知道了,但是跪求弟弟受創心理面積」、「長大可以跟女友說:我也用過啊!怎樣」、「衛生棉可以吸收尿嗎?」、「4歲尿很多,應該擋不住」、「這張留到他長大笑他」、「母子共用型尿布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 

此外,貼文也調出許多有相同經驗的家長們說:「我也有做過!不過我們家是女兒」、「我也做過,不過真的擋不住尿」、「我也曾經這樣過,然後被兒子嫌:媽媽妳的尿布好難用」、「我試過夜用擋,一泡就擋不住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萌兒想去澎湖遭拒 開導航怪爸爸「騙人」…網笑翻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