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尷尬了!她盯保險套放空 店員狂推「0.03」真相超反轉

2018/11/29 14:5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尷尬了!她盯保險套放空 店員狂推「0.03」真相超反轉

這下尷尬了!一名女網友表示,日前到便利商店準備領錢,因為前面的人動作很慢,她只好站在後面等,位置剛好是放保險套的架子,加上她眼神放空發呆,使得店員誤會,雖然她極力解釋,卻跳到黃河也洗不清,讓她崩潰大喊:「我現在可以不需要套套!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原PO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她透露26日傍晚到超商準備領錢,「前面那個人不知道在摸什麼提款提超久!」於是她眼神放空,站在商品陳列架前等,而上頭正好擺了各種類型的保險套。突然,店員出聲:「小姐,岡本的還不錯⋯」她聽了還沒反應過來,「蛤?」店員表示:「我看你考慮很久,幫你推薦一下!」

 

▼原PO站在保險套架前等待,沒想到被店員誤會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原PO趕緊解釋,「我在等提款機啦!」強調不是在挑保險套,豈料店員以為她是因為害羞才否認,熱情表示:「不要不好意思啦!這個很正常啦!」這讓她聽完哭笑不得,「我現在是可以不需要套套的狀態啊…」,她目前懷孕17週,但肚子仍然是平的,因此店員沒有察覺到。

 

▼原PO目前懷孕17週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經歷曝光後,引發熱烈討論,「孕婦無敵」、「店員好熱心」、「店員才是真正的老司機」、「跟他說你推薦的太晚了」、「都不知該笑,還是該恭喜你了」、「店員很專業」、「下次位子要站對」、「店員有用過才敢推薦」、「最後一句話才是重點XD」、「還好沒推薦家庭號」。

 

另外,也有許多網友建議,就算懷孕從事性行為還是應該戴套,「要戴啊,因為現在會宮縮啊」、「其實孕婦性行為更要保險套,因為感染很麻煩」、「會造成子宮收縮,其實不太好」、「懷孕還是要戴套套唷」、「懷孕期間恩愛,真的還是要用比較好,因為這段時間抵抗力比較弱,避免感染還是要使用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雨衣噴飛 騎士大喊3次「小姐套套掉了」她尷尬了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