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家!體恤北漂族打拼 深夜食堂200碗和牛滷肉飯「免費吃」

2018/11/27 14:40 字級:
讀稿
獨家!體恤北漂族打拼 深夜食堂200碗和牛滷肉飯「免費吃」

上週24日九合一大選落幕,尤其高雄市長藍綠激戰,引起轟動,北漂族為了支持心中候選人,紛紛驅車趕回投下神聖一票,最後由韓國瑜脫穎而出,綠地變藍天!而知名深夜美食「蘭笑軒」接受客人贊助,將送出200碗和牛滷肉飯,讓饕客們暴動了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蘭笑軒授權提供)

 

深夜隱藏版美食「蘭笑軒」爆紅,往往擺攤時間未到,饕客早已大排長龍,只為嚐一嚐這碗香氣爆表的和牛滷肉,搭配現煎的半熟鴨蛋,加上經典的台式泡菜、蔥花,攪拌均勻後,一口嗑下黯然消魂飯,彷彿讓人置身於天堂。

 

▼(圖/蘭笑軒授權提供)

 

而業者蘭先生在粉絲團宣布好消息,有2位客人慷慨贊助200份和牛滷肉飯,「慰勞返鄉高雄投票的遊子」,從11月30日、12月7、14、21日,每1場皆會送出50份餐點,只要北漂族拿出身分證,戶籍在高雄者,就可免費領餐,送完為止。至於地點,蘭先生接受《東森新聞》訪問,獨家透露這4天會擺在忠孝東路4段的通達通訊行。

 

▼(圖/蘭笑軒授權提供)

 

 

 

蘭先生表示,自己與2位贊助客人皆是韓粉,此計畫早在選前就想實施,礙於日前有民眾自發提供「返鄉專車」,被警方約談,深怕官司纏身,因此他建議2人等選後再發送,如今韓國瑜順利奪下市長寶座,蘭先生除了力挺民主機制,更體恤北漂族出外打拼,因此這4天場次,皆會優先發送高雄的民眾,不禁讓網友大讚好佛心。

 

(封面圖/蘭笑軒授權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年前神預言!柯P:韓國瑜很優秀人才 慧眼被網讚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