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蛋蛋的哀傷!他千字敘述結紮過程 網笑到嘴角失守

2018/11/26 22:5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蛋蛋的哀傷!他千字敘述結紮過程 網笑到嘴角失守

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表示,因為老婆生兒子時發生「子癲前症」,之後懷的兩胎又不幸胎死腹中,為了不要再讓老婆置身於危險處境,他決定去結紮,而他也用1179字分享結紮當天的過程,網友看完後都大讚他是「真男人」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
網友1179字敘述結紮過程:

 

今天在老婆的押解下…不對,重來。

今天在老婆的陪伴下(如果她不陪伴我肯定烙跑),一同騎機車前往醫院砍雞雞。

出發時,天空飄著細雨,我對老婆說「你看下雨了,連老天都在阻止你砍我雞雞。」此時老婆仍堅決的押我上刑場,眼看一切無望了,終究還是放棄了這最後無力的抵抗。

來到開刀房,是一位身材嬌小,長相清秀的護士接待,此時心想「完了,如果過程中硬起來怎麼辦,如果…」

X,想那麼多幹嘛,是男人就上吧!呃…我是說上開刀床。

換好開刀袍,坐在一邊等待,看著進進出出的醫護人員,心裡七上八下,等待是痛苦的那種感覺就像待宰的羔羊。

我問:來結紮的男生多嗎?

護士甲:不多也不少,有三個


X的,才三個而已,心裡暗自一驚

護士乙趕緊接著說:已經有很多人來結紮了

我說:你還真會安慰人

該來的還是要來,終於被護士喊要上路了,在護士的帶領下躺上開刀床,護士掀開了我那僅有的一小塊遮羞布,此時的我也只能嬌羞地將頭別過去。蓋上遮蔽視線的布後,只能靜靜地躺在床上,任憑護士把玩(我幻想的,是消毒才對)

局部麻醉針刺下去,漸漸的就失去了感覺,但仍能感受到雞脖子被撥開,(覺得礙事嗎?我想也是)

應該是雷射刀吧,本以為會有被割開的感覺,結果並沒有,但可以感受到醫生手指頭伸進去,欲將管子拉出來,也許太滑了,一次挖不到繼續挖,大概是我的管子也在做最後的掙扎吧!挖了幾次之後管子終於被抓出來了,此時可以感受到體內有東西被拉出來,可能是拉管子會扯到蛋蛋吧,流傳的蛋蛋被踢到感襲來,痛了一下。

突然傳來剪刀「喀嚓」的聲音,心頭一驚「完了,被切斷了」淚水從眼眶不爭氣地偷偷滑落。

隨後開始電燒了,因為冷氣在後方,受到冷氣迴風的關係(我自己是做冷氣的,因此會特別注意到冷氣),電燒的味道傳過來,那個味道就像補蠅拍電到蒼蠅或昆蟲(此時如果有個沙茶醬不知道味道會不會好點)。

聽說人在緊張時,容易漏尿漏便便,剛好這幾天括約肌把持不住,頻頻噴出有害物質,此時的我真的很擔心在這個緊張時刻,括約肌如果失守,在開刀房所造成的災情會多麼慘重?如果護士剛好站在噴射口,被噴到全身都是肥料怎麼辦?

又或是肛門口守不住氣體,直接讓開刀房彌漫著沼氣該怎麼辦?

為了緩解緊張,開始跟醫護人員喇低賽,沒想到大家都很配合的跟我聊。

縫起來終於可以結束了。

X!還有一邊,原來管子有兩條,要開兩個洞,又重複一次剛剛的切開蛋皮,挖管,踢蛋蛋,喀嚓,電燒,沙茶醬…喔!沙茶醬不用,再來是縫線。

終於結束了,護士們七手八腳的為我消毒、上藥、貼膠帶。

一輩子第一次被幾個女人搞我蛋蛋,還好沒有硬起來,不然就尷尬死了。


結束後,護士領著我走回更衣室,回頭對我笑笑,我也只能尷尬對她笑笑,低頭趕緊換上褲子,穿上褲子的那一刻,終於覺得我像個正常人了,這輩子還沒這樣脫掉褲子給這麼多人搞,實在很不習慣。

回到家後老婆煮著一早就到市場買的腰子給我補身體

嗯!嗯!接下來的日子我知道該怎麼做了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 

此外,原Po也提醒,許多男生小便完後會習慣「甩一甩」,但要是剛結紮完,絕對要記得不要過度搖晃生殖器,否則「再甩下去不只小頭會暈,連您的大頭都會暈。」

 

看完原Po的分享,網友紛紛表示:「這文筆太生動有趣了!」、「真男人!讚!」、「真心覺得你是愛老婆的真男人」、「勇於實際行動的好男人,真棒」、「明明是蛋蛋的哀傷,卻讓人笑到嘴角失守」、「願意為了老婆結紮的男人最帥了」、「這麼緊張的事被你講的好有趣喔」。

 

另一方面,男網友也跳出來說:「做完手術會腳開開1-2個禮拜」、「還要老婆陪,我都自己去」、「太生動,看得我下面都縮了一下」、「為何我去都男醫男護」、「結紮1年路過,只記得結束後醫生還很得意的說了一句『手術時間11分鐘』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結紮40分鐘不痛!他25字神解「好處」網狂噓:小聲點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