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美二手拍挖出原味泳衣…飄海味!網查出:3個月沒洗

2018/11/26 13:5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網美二手拍挖出原味泳衣…飄海味!網查出:3個月沒洗

二手拍賣正流行,不只藝人,就連網美或部落客也會舉辦。一名女網友日前參加一場6位網美舉辦的拍賣會,場內多是衣服、褲子、鞋子、化妝品等,但讓人跌破眼鏡的是,這些商品幾乎都沒篩選過,更扯的是,她發現了一件「未清洗的連身泳衣底褲」,上面還殘留黃色的污漬,感覺光看照片就可以聞到味道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原PO在《Dcard》討論區發文,透露最近參加網美們的二手拍賣,海報上可以看到有6位正妹,時間從11月14日至11月25日、早上11點至晚上7點,地點在台北市松山區,她到現場卻發現商品狀況普遍都沒篩選過,「很多都無法再穿出門了」,像是泛黃的運動鞋、用完的化妝品。

 

▼原PO逛網美二手拍賣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 

更可怕的是,她看到一件未清洗的連身泳衣,上面標價寫著500元,翻到底褲的地方,卻發現上面有一處已經乾掉的淡黃色污漬,疑似是分泌物,種種商品都讓她傻眼,直呼:「是二手拍,不是垃圾堆吧」。

 

▼沒有洗的泳衣底褲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 

此文一出,引起一番討論,「那個底褲…太扯了吧」、「還以為是舊衣回收呢,不過沒洗過丟舊衣也有點…」、「難怪沒人要去」、「我彷彿從螢幕上聞到味道」、「天啊,根本當盤子在薛」、「最後底褲那個,X的史上最噁最傻眼」、「哇塞真的開眼界」、「她是在賣原味內褲吧」、「這其實是垃圾出清大會吧」、「超級噁心,代表她是不是平常沒在洗衣服的啊?」

 

另外,還有不少網友透過各種線索,發現其中一位網美曾PO出的泳裝照,猜測她似乎就是底褲的主人,「那件連身泳衣是不是長袖的…」、「是她的吧?而且她確實有po過連身泳衣」、「是這件嗎⋯」,還有網友根據照片上頭顯示的日期,發現是今年8月23日,猜測泳裝「大概3個月沒洗了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噁到爆!「小被被」20年來只洗這一次 畫面曝光網全嚇瘋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415供電危機 台電: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即/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