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選舉累癱了!警察一片倒趴桌 網見照片心疼:辛苦了

2018/11/25 16:5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選舉累癱了!警察一片倒趴桌 網見照片心疼:辛苦了

九合一選舉終於在25日凌晨落幕,本次選舉除了動員超過20萬名選務人員外,警察們也全部停止休假,而除了選舉當天,在新北耶誕城、全台造勢、遊行等活動中也派出了大批的警力支援,近日一張警員們累趴在桌上休息的照片在網上瘋傳,讓不少網友看了心疼不已,紛紛留言:「辛苦了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一名余姓女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曬出一張警察們累趴在桌上休息的照片,她語重心地寫道:「這陣子,看了幾個警察朋友,看著他們的限時動態,都覺得他們好辛苦,在台北冷風中,他站在耶誕城外指揮交通,看著每個情侶放閃、手牽手過馬路,有時候可能還遇到有些不講道理的民眾。選舉、造勢及遊行活動更是都出動了幾千人的警力,他們站在馬路中間指揮交通,還要一直趕往下一個路口等待宣傳車到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另外,原Po還說,最近她看到新聞,報導指出「21歲實習警察,上個月才畢業,處理國道交通事故,因為是實習警察,當時留在車內未下車,沒想到遭後車追撞重傷,昏迷指數只剩下3。」她看到這個消息的當下憂心不已,也立即傳訊息給自己的警察朋友,告訴對方出門在外工作一定要小心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原Po透露,24日晚間11點多,她看到那位警察朋友Po了這張照片,讓她相當有感,「一場選舉活動,讓全台的警察忙翻了,他們沒有抱怨、沒有休息、沒有掉以輕心,為了給選舉的更好品質」,她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對警察朋友說聲感謝及辛苦了,「他們是我們的人民保母,更是我們大家所忽視的重要人物,沒有你們就沒有安全的人民,謝謝你們,警察朋友們辛苦了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貼文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,網友也紛紛留言向警察們致謝:「每當選舉或大型活動,常常超時又停休,警察辛苦了,感謝你們」、「辛苦各位為了選舉的工作人員」、「謝謝你們!辛苦了」、「謝謝警察大人們」。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爽投票等太久!莽男一次撕10張票 遭警方帶回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