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尪買「這個」…老婆驚覺被背叛 失控痛罵!他PO網喊冤

2018/11/25 15:0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尪買「這個」…老婆驚覺被背叛 失控痛罵!他PO網喊冤

一名男網友近日在臉書上表示,自己某天買菜回家時,老婆突然大發脾氣跟他吵架,正當他一頭霧水時,看到自己買回來的菜突然恍然大悟,網友也急忙幫他喊冤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一名張姓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指出,他有一天辛苦地買菜回家時,老婆突然不明所以地罵他:「你明知道我最討厭吃檳榔的人,為什麼還要去吃?」原Po則回:「老婆,我真的跟妳交往時就戒了!」但老婆正在氣頭上,完全聽不進任何話,生氣地說:「事實擺在眼前,我不想聽你解釋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 

 

原Po不知道老婆為什麼突然大發雷霆,只能無奈地解釋:「就真的沒有吃啊!」後來,原Po看了看自己買來的菜,突然恍然大悟,於是拍下照片分享到網路上,可見其中一張照片中,透明的塑膠袋裡有著一顆顆綠色的物體,看起來疑似是檳榔,不過,從第二張不同角度的照片中可以發現,那一顆顆綠色物體根本只是秋葵的蒂頭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 

 

原Po將此事分享到網路上後,引起網友一陣熱議,紛紛笑說:「秋葵說著我多麼無辜啊」、「要不要這麼冤」、「都是秋葵惹的禍」、「秋葵口味的檳榔」、「檳榔、秋葵傻傻分不清楚」、「秋葵表示:這鍋我不背」、「秋葵一定覺得很冤枉」、「這檳榔要沾醬油哦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/Pixabay/Hiking授權使用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子全裸騎上路!超糗畫面網笑翻:真相讓人委屈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