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ㄎ一ㄤ!他手滑印章「咕嚕滾進票箱」崩潰問:怎辦?

2018/11/24 14:2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超ㄎ一ㄤ!他手滑印章「咕嚕滾進票箱」崩潰問:怎辦?

九合一大選今天正式登場,大批民眾出門投下手中神聖的一票,但過程中仍不免發生一些零星意外。一名網友在PTT上分享朋友做出的蠢事,引來許多網友紛紛直呼,「等開完票去領」、「原PO犧牲打,我們懷念你」,掀起熱烈討論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PO在PTT八卦版貼文表示,「印章掉進去箱子了怎辦?」接著表示他的朋友因為太多票要分類,「一個手滑咕嚕咕嚕印章就滑進投票箱了」,現場向工作人員詢問後,大家都說不能撿,讓他只能無奈直呼,「好不方便喔!怎辦怎辦?」便將過程PO上網詢問大家的意見。不過,許多網友看了反而狂吐槽表示,「廢到笑」、「這可以轉笨版」、「印章不會先收起來膩」、「然後污損到一堆選票,全都變無效票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、PTT)

 

另外,也有網友心有戚戚焉地表示,「開票時去領吧,我上次是身分證掉進去」、「有很多人身份證跟著票一起進去票箱」、「下次印章蓋完要咬在嘴巴」、「比我更慘,我釋懷了」、「我還聽說過有人鑰匙丟進去」、「我同學丟身分證進去XD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PTT/圖片授權:Hikin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很累不能久站」阿婆投票抓狂 他2句神回…乖乖排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