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南「消失的1401房」女鬼抱孩哄 網:嚇到不敢動

2018/11/23 16:40 字級:
讀稿
台南「消失的1401房」女鬼抱孩哄 網:嚇到不敢動

世界各地幾乎都有都市傳說,台灣就曾列出6大鬧鬼飯店福X、君X、神X等等知名飯店都上榜,其中台南火車站旁知名飯店「鐵X大飯店」,過去靈異事件不少,許多「大膽團」都曾經闖入挑戰過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「消失的1401房」,傳聞曾有一名女藝人入住時,在廁所見到全身溼透的長髮女鬼,惡狠狠的瞪著她,嚇得她立刻退房換一間飯店,不敢再踏進一步。

 

即便「鐵X大飯店」位在台南鬧區,有許多當地人仍表示裡頭都市傳說不少,直呼「只敢快速路過,完全不敢逗留。」、「這間飯店在火車站附近非常有名,很多人都說鬧鬼,有人跳樓自殺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曾經住過,當時看價錢十分便宜,一晚只要380元很是心動,但櫃台人員就是不肯給她那間房,網友在不停的拜託之後,櫃台人員才給了她。隨後進房,她忘記敲門說聲「打擾了」,結果當晚看電視時,房門突然被「碰」一聲用力打開,網友鼓起勇氣起身將門關上,沒想到過沒多久,房門又再一次被用力打開...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還有網友表示,曾與朋友出遊住進鐵X大飯店,夜半時分聽見走廊上有一男一女,聲音聽起來不像是台灣人,用著不標準的國語爭吵著,女生還很崩潰的不斷喊叫,沒想到當他們離開房間到走廊上看,聲音卻停止了,走廊上也沒看到任何人影。

 

而「消失的1401房」就有網友分享,聲稱自己有陰陽眼,與一群朋友要入住時,女生們率先開門進房,沒想到隨即趕到不適,隨後他敲門進房,就看見裡頭有兩隻「阿飄」惡狠狠地瞪著他,原來是女生們沒有敲門就闖入。夜晚入睡時,沒想到玄關竟處聚集越來越多「阿飄」,甚至還有個抱著孩子的女鬼,坐在一旁哄著孩子。網友表示,這間房的阿飄,不是跳樓就是上吊輕生的,更有一隻「凶猛阿飄」,他只用餘光看到,就讓他嚇得不敢動彈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 不過還是有網友反應「住過一次,沒什麼感覺,可能八字硬吧?」、「都市傳說而已,去過幾次覺得完全沒什麼阿!」,但入住飯店前,還是遵守禁忌,查過資料吧!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毛骨悚然!收攤見「詭異集會」 網嚇尿:鬼修女現身?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