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投票日好天氣!全台回溫降雨趨緩 中南部日夜溫差大

2018/11/23 07:2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投票日好天氣!全台回溫降雨趨緩 中南部日夜溫差大

今(23日)晚就是選前之夜,不過東北季風持續影響台灣,今晨最低溫出現嘉義的16.3度,中央氣象局表示,北部及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雨,明日起東北季風減弱,降雨也將逐漸趨緩,白天氣溫約回溫2~3度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中央氣象局預報員李孟軒表示,鋒面通過後,過去兩天來的水氣逐漸轉少,不過今天仍受東北季風影響,北部及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雨,尤其是基隆北海岸及東北部一帶降雨時間較長,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請大家出門記得攜帶雨具備用。而中南部地區大致陽光露臉,但靠近山區一帶有飄雨的機會,不過明(24日)起降雨機率大幅下降,可望有晴朗投票日。

 

▼(圖/中央氣象局)

 

至於氣溫方面,今清晨在臺南以北及宜蘭低溫僅17至19度,其中最低溫為嘉義的16.3度,其他地區約20、21度,北部及東北部一整天感受仍溼涼,高溫僅21至23度,花東約23、24度,中南部約26、27度較為舒適,不過溫差較大,請適時增減衣物。

 

▼(圖/中央氣象局)

 

第28號中度颱風萬宜,今天凌晨2時距離臺灣東南東方約1980公里的海面上,朝西北轉北方向移動,未來路徑仍有不確定性,氣象局將持續注意它的動態;而位於南沙島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,於昨天晚上8時增強為第29號颱風天兔,路徑偏西往越南移動。

 

(封面圖/pexels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把握好天氣!北部入夜變天下探17度 一張圖看懂怎麼穿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天氣 濕涼 投票日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