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是要娶我嗎?她貼「尋人啟示」找回幼兒園初戀

2018/11/22 20:3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不是要娶我嗎?她貼「尋人啟示」找回幼兒園初戀

「初戀」是許多人心中難忘的存在,一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上表示,她在讀幼兒園的時候與一位男同學發展純純的愛長達3年,甚至還互許終身,沒想到畢業後搬家台北,她與男同學就此失去聯繫,直到幾年前,她為了尋找自己的初戀,就在網路上張貼尋人啟示,還真的如願找到長大的男同學,讓網友直呼:「超浪漫!」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一名女網友21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《爆廢公社》中指出,她3歲到5歲時在高雄燕巢讀幼兒園,那時候早熟還交了一個同班男朋友,一交就是小班到畢業,總共3年,兩人還承諾未來長大要結婚,不過,幼兒園畢業後,原Po就被爸媽帶去台北讀小學,甚至來不及跟當時的男友說一聲再見,後來兩人一南一北就失聯了。

 

原Po提到,直到好幾年後,她突然想起這件事,便在網路上貼尋人啟示,「尋找蜜蜂班、獅子班、大象班都跟我同班的小男朋友:陳XX!你不是說以後要娶我嗎?快出來啊!」但幾年後都沒有下文,讓原Po覺得差不多要放棄了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 

「緣份這東西就是那麼微妙!」原Po說,男方某一天心血來潮,剛好在網路上搜尋了自己的菜市場名,又那麼剛好看到原Po的尋人公告,於是兩人在相隔13年後,又在無名小站上相認了,這也才讓原Po發現,其實對方也一直在找她,只是記錯了名字的字。

 

原Po表示,後來,他們兩人約出來見面,這是自從幼兒園畢業後第一次相會,兩人一起到以前的幼稚園回味一下青春,一路上聊著那些超模糊的零碎片段記憶,原Po感動地直呼:「20年前耶!天啊~覺得溫馨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 

原Po在貼文的最後寫道:「雖然最後的結局彼此沒有結婚,但仍慶幸找回了一個擁有共同回憶的青梅竹馬,也祝福大家都找回心中曾經最溫暖的一塊拼圖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 

如此溫馨的故事在網路上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:「好棒喔!」、「青春無限美好」、「回憶最美」、「好感動」、「我也好想找一個國中同學」、「可惡,怎麼沒有在一起」、「好甜美的故事」、「這種青梅竹馬真的很浪漫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到台南…她騎車2HR給驚喜 男友回程陪騎 網喊:可以嫁了!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