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把手機當壽司盤丟回收口 店員苦撈1小時…全店笑炸

2018/11/19 18:3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他把手機當壽司盤丟回收口 店員苦撈1小時…全店笑炸

為了吸引更多顧客上門消費,知名迴轉壽司店推出累積盤子抽扭蛋活動,沒想到台中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,他的「強者朋友」去吃迴轉壽司時,不小心把iPhone當盤子丟進回收口抽獎,害店員花了1小時才把手機挖出來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一名網友18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《爆怨公社》中指出,他與朋友到迴轉壽司店用餐時,正在玩累積盤子抽扭蛋的遊戲,沒想到朋友把手機當成盤子丟進回收口,讓原Po直呼:「到底要低能到什麼程度才能把手機當盤子丟進去抽獎?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臉書)

 

 

後來,店員花1個小時才救出手機,整間店都笑炸了,然而,因為回收口裡是一條長長的流水道,讓盤子隨著水流到廚房,所以原Po朋友的手機獲救時,上面沾滿了飯粒和臭水,幸好手機有防水功能才不至損壞。

 

另外,為了報答店員的幫助,原Po朋友包了1000元及LINE的ID給那位女店員,沒想到對方以店內規定不收小費為由婉拒,讓原Po忍不住吐槽:「我認真懷疑是他長太醜,店員不要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臉書)

 

 

 

原Po將朋友的糗事分享到網路上後,笑翻一票網友,紛紛表示:「這樣換有比較划算嗎」、「可以抽好幾次扭蛋耶」、「請問你掉的是金手機還是銀手機呢」、「重點是,手機有換到扭蛋嗎」。還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本來只有一千元準備要收,看到line ID就秒退回了吧」、「為了要line,真的是什麼招都有啊!」、「把妹+要換手機可用這招」、「最新把妹子手法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差4盤才能抽獎!他曝豬隊友ㄎㄧㄤ舉 網笑瘋:年度經典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