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加油多加40元…工讀妹認賠!女騎士「暖舉」被推爆

2018/11/19 14:5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加油多加40元…工讀妹認賠!女騎士「暖舉」被推爆

你有加油時被多收錢的經驗嗎?以常理來說,若加油站員工多加,都得自己認賠吸收,一名女騎士就透露,她近日到加油站加油,打工的小妹妹不小心多加了40元的油,但女騎士卻做出超暖舉動,讓無數網友狂讚:「你人真好」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一名女騎士19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中寫道,「剛才去加油站加50元,結果工讀生恍神加到90元,我就說要要付,但對方一直堅持要自己補貼多出來的40元。」女騎士不忍讓打工的妹妹付錢,主動拿了100元給她,但對方仍找了50元給她,原Po事後想了又想,決定再把錢拿回去給小妹妹,於是上網尋求幫助,想問網友們「該怎麼做?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貼文曝光後,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,網友們紛紛留言「「或許是她對自己行為的負責方式,妳可以給與肯定,這是很好的態度」、「妳人真好,能夠寬恕並體諒工讀生。我自己遇到也會說沒關係就付掉,但是最討厭的是自己做錯事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,那家就不會再去,除非換人」,還有人乾脆提議,「那就買杯咖啡請她…她累了,需要提神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另外,還有車主分享起自身經驗,「我說要加5百元,結果加了1千9…怎麼都沒跟我說1千4不用了呢?」、「怎麼那麼好,我去加50,他給我加到70,還要我付錢」,認為原Po遇到的那位工讀生相當有責任心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騎士加油要求「92加35元」 天兵員工下秒動作超傻眼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加油 工讀生 暖舉 騎士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