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兒聯絡簿2句話讓老爸臉綠 崩潰喊:我該注意什麼?

2018/11/17 13:1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女兒聯絡簿2句話讓老爸臉綠 崩潰喊:我該注意什麼?

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,這輩子的心肝寶貝,爸爸總是捨不得女兒受到傷害,一名爸爸透露,讀幼兒園的女兒相當乖巧,鮮少讓他擔心,不過老師日前在聯絡簿上留下的2句話,卻讓他擔心到幾乎抓狂,崩潰直呼「我該注意什麼?」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聯絡簿照片,只見女兒的人際互動狀況,被老師評為「互助互愛」,在學校也都相當開朗,獲得老師好評,除了勾選既有評語,老師還用心親手寫下幾行字,希望能讓家長更掌握女兒的狀況。

 

▼(圖/爆廢公社)

 

「很受小男生歡迎,每次分組都有好幾個小男生要和她一起」,老師透露女兒擁有好人緣,但原PO一看到關鍵字「小男生」卻完全開心不起來,反而很擔心的詢問廣大網友「我該注意什麼」,還放話嗆聲「小子們給我保持距離」、「未雨先備戰」、「沒人可以搶心中地位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網友則紛紛留言「爸爸去接女兒下課時,會不會看到小男生牽著她的手」、「爸爸不能輸啊」、「跟女兒說成年之前不能交男朋友,不然對方會死」、「當年你想什麼,現在的小子想什麼」、「蒼蠅拍多買幾隻」、「爸爸要全副武裝盯場了」、「久了就習慣了,你只是先養著別人的老婆而已」。

 

▼(圖/爆廢公社)

 

(封面圖/爆廢公社/hiking授權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少男殺手4ni!3歲萌妹跳晨操 超狂底迪拋直球 害羞弟黯然退出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