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妻半夜吵架出走…遇暖警送回家「神展開」網傻眼

2018/11/17 11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人妻半夜吵架出走…遇暖警送回家「神展開」網傻眼

俗話說:「夫妻沒有隔夜仇,床頭吵,床尾合」。一名家住中和的人妻和老公吵架後,不顧時間已晚,負氣拿著手機離家出走,所幸在路上遇到2名警察好言相勸,還將她安全送回家。就在人妻回家後,整件事情看似已落幕,沒想到最後卻神展開,讓網友們看傻眼直呼,「我到底是看了什麼…」、「本日最廢給妳了!」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家住中和的人妻和老公吵架後,負氣拿著手機離家出走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PO文表示,自己晚上快12點離家出走後,半路遇到2名警察,得知她是因為和老公吵架才獨自在外面遊蕩後,警察也好心提醒,「新婚夫妻啊!好好溝通,不要一言不合就跑出門,尤其你一個女孩子在外面很不安全!」這句話彷彿一語點醒夢中人,最後在人民保母的陪同下,把她平安送回家。

 

▼女網友曬出瘦腿照。(圖/爆廢公社)

 

女網友回到家後,原本的怒氣已消得差不多,再看到老公主動求和,還相約甜蜜洗鴛鴦浴,小倆口最後牽手和好。讓許多網友看完瞬間被閃瞎,紛紛回應表示,「所以後續處理事宜滿意嗎?」、「這個是放閃嗎?墨鏡拿來」、「講這麼多是在秀老公最後一句話嗎XD」、「大半夜的閃成這樣是要不要讓人睡覺啊」、「為什麼我看不到文章呢?」

 

▼網友看到最後全被閃瞎。(圖/爆廢公社)

 

 

不過,也有網友表示,「下次記得帶老公信用卡再出門,這樣一定馬上衝去找的!」、「不過我覺得遇到問題還是要溝通不要掉頭走人啦!晚上外面很危險要注意安全哦」、「拜託下次吵架記得帶錢,否則跑不遠,妳老公根本沒在怕」、「為什麼我只注意到警察真的很暖,完全沒注意到這是閃文」,掀起熱烈討論。

 

(封面圖/爆廢公社/圖片授權:Hikin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求認識車主!正妹協尋Elmo安全帽酷哥 結局神展開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