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兒爆「家裡很破爛」 母憂師家訪...急PO兇手照

2018/11/16 21:2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兒爆「家裡很破爛」 母憂師家訪...急PO兇手照

一名女網友近日透過臉書粉專表示,兒子在學校的作文中爆料「家裡很破爛」,為了防止老師會想做家庭訪問,原Po特地將「兇手照」先分享到網路上,沒想到網友看了照片後全都笑翻了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這名網友在粉專「樂昕媽咪愛分享。我是喜喜」中寫道:「歡昕作文初體驗 (今天寫第一段)我快被他笑屎…老師看完會不會很想來家訪?看看家裡到底有多破爛呢?附上家裡破爛照&吳禹奇(Ki中文名字)辣妹照,再來一張Ki妹還沒來之前的完整照。」

 

▼(圖/《樂昕媽咪愛分享。我是喜喜》授權提供)

 

 

而從原Po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,原Po家中放了一組深藍色沙發,沙發上滿是抱枕及娃娃,不過,從另外一張照片又可以看到,一隻名叫Kiki的哈士奇就坐在客廳中間的地板上,而在牠身後是被咬得破爛不堪的沙發及木櫃,抱枕及娃娃也已經不見蹤影。

 

▼(圖/《樂昕媽咪愛分享。我是喜喜》授權提供)

 

 

 

比對原Po兒子在作文中寫的:「我有一個妹妹,牠非常獨特,因為牠是一隻哈士奇…」、「牠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,是很愛啃沙發和吃衛生紙,我們家因為這樣變得很破爛,但是我還是很愛牠!」原來,Kiki就是把家裡變得破爛的兇手。

 

▼(圖/《樂昕媽咪愛分享。我是喜喜》授權提供)

 

 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原Po透露,Kiki是隻聰明調皮,卻又喜歡撒嬌的小寶貝,來到這個家1年多來,牠已經把能咬的東西都咬遍了,舉凡衛生紙、書、娃娃、衣服、玩具等等,沒有一樣逃得過牠的嘴巴,就連沙發也慘遭Kiki啃出一個個大洞。

 

不過,雖然Kiki愛調皮搗蛋,也把家裡咬得一團糟,但全家人都還是很愛牠,原Po兒子也在作文中表示:「牠有一雙漂亮的藍眼睛,額頭上有一個『火』字,牠站起來時比我還高,我最喜歡騎在牠背上,希望有一天牠可以載我去旅行。」

 

▼(圖/《樂昕媽咪愛分享。我是喜喜》授權提供)

 

 

 

 

這則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笑說:「想說Kiki最近怎麼沒有新作為呢?原來…」、「家裡真的變了!」、「好有愛,也好有創意」、「我有一個朋友家最後索性不放沙發了」、「這孩子太逗了」、「沙發真的好慘」、「小孩真的不會說謊,真的很破爛」。

 

(封面圖/《樂昕媽咪愛分享。我是喜喜》授權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就是不給摸!貼心二哈護懷孕媽咪 手一伸馬上「咬咬攻擊」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