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石榴姐現身挺金馬!自曝嫁不到劉德華好痛苦

2018/11/16 17:48 字級:
讀稿

資深香港演員「石榴姐」苑瓊丹受邀明日的金馬獎頒獎,將頒發最佳男配角、女配角,今日提早抵台與媒體見面,苑瓊丹對於第一次來台參加金馬獎非常榮幸,也笑說「我演這麼久的戲從來沒被提名過,來這邊順便提醒大家我還存在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苑瓊丹曾在90年代跟周星馳演出不少搞笑片,包括《逃學威龍》、《唐伯虎點秋香》、《九品芝麻官》、《武狀元蘇乞兒》、《食神》等,是許多觀眾與影迷的共同記憶。問及到她下次再來會不會希望以入圍者身分出席,她則搞笑說「反正愈做什麼得不到愈痛苦,像我想跟劉德華結婚,他一定不會娶我!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她說出道至今已將近30年,至少拍了200部以上的電影,還不包含以客串身分演出,當初王晶導演找到她說「吳君如要當美女,所以這個影壇就沒有一個醜的,妳還挺醜的來做丑角」至於問到明日典禮的禮服準備的如何,她笑說因為變胖原本準備的禮服塞不進去,準備跌到或是撕開高衩搶奪版面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石榴姐」神逆齡!短髮吸睛嫩肌 不輸林明禎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