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離譜!搭飛機驚見「男女雙修」 開腿上上下下通通來

2018/11/16 15:1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年底長假又要來臨,大家有搭機出國的計畫嗎?很多人對於搭飛機是又愛又怕,愛的是搭著飛機就代表離開的放假心情,但整個旅程中最令人恐懼的,往往是飛行的過程。國外一名行動藝術家古瑞吉(Nicholas Coolridge)最近搭飛機,卻在機上驚見「男女雙修」,深蹲開腿全來。荒唐又危險的行徑讓他十分錯愕!

 

▼搭飛機目擊「男女雙修」網友嚇壞,深蹲開腿上上下下樣樣來。圖/翻攝IG

 

圖/翻攝IG

 

圖/翻攝IG

 

圖/翻攝IG

 

據英國《EXPRESS》報導,古瑞吉(Nicholas Coolridge)自稱是行動藝術家,最近搭飛機卻驚見「男女雙修」,並將全部過程用手機拍下PO網,只見一對男女就在機艙後方的小小空間裡,直接做瑜珈,只見女子一下張腿、一下深蹲,一下倒立,而男子則躺在地上,協助女子「上上下下」做瑜伽。影片曝光後,已有超過34萬人觀看,並立刻引發其他網友熱議:「這對男女沒有公德心」」、「這裡是飛機,不是你私人空間。」甚至有網友說:「男子很可憐,躺在骯髒的地板上」、「這對男女隨時都要面臨亂流危險,但仍大膽做瑜珈」。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他們不可恥,還大讚直呼:「讓人印象深刻!」

 

圖/翻攝IG

 

圖/翻攝IG

 

圖/翻攝IG

 

▼搭飛機目擊「男女雙修」網友嚇壞,深蹲開腿上上下下樣樣來。圖/翻攝IG

 

另一方面,大陸網路上日前瘋傳多張照片,第一張照可見一名中國航空空姐在飛機上執勤送餐時,左肩的制服慘遭奧客撕爛,不過她仍專心工作。第二張近距離拍攝的照片,可清楚看見空姐的左肩膀露出來,讓她的胸部若隱若現,網友更意有所指表示:「突然想到,空姐幹的到底是什麼樣的活兒啊?服務員?空服員?安全員?還是受氣包?」照片曝光後,立即引發其他網友群起痛批,希望國航將撕破空姐制服的奧客加入黑名單,並希望警察介入調查。對此,中國航空今天回應,指這2張照片經過PS修圖,乘客與該公司空姐並未發生糾紛,並指照片是空姐發佈在自己的社交媒體後,被人盜走P圖的惡作劇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空姐制服被狠客「撕爛露乳!」 業者回應了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