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鼓勵泰學生赴台留學 駐泰處列出十大理由

中央社 2018/11/16 12:41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鼓勵泰學生赴台留學 駐泰處列出十大理由

為鼓勵泰國學生前往台灣留學,駐泰經濟文化辦事處列出十大理由,像是擁有優質大學、低廉學費與獎學金多、學習華語、前瞻科技、自由開放、多元文化、產學兼顧與國際連結等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駐泰國代表處今天發布中、泰、英文三語版的「泰國學生到台灣留學的十大理由」,鼓勵泰國學生到台灣留學。

 

新聞稿中指出,台灣的優質大學受到國際評鑑與泰國政府肯定,在亞洲前100名大學中,台灣有11所,其中國立台灣大學是泰國政府唯一邀請到泰國設立分校的國外大學。

 

此外,台灣提供優質教育,但是每學期學費大約不到2000美元(約新台幣6萬2000元),台灣各大學提供大約1200個獎學金。到台灣留學,可以同時取得學位與學習華語。

 

台灣的前瞻科技教育符合「泰國4.0」計畫需求,台灣30所大學計有702個系所可以培育「泰國4.0」十大產業人才,駐泰處會優先推薦20至25名泰國學生獲得全額獎學金赴台灣學習「泰國4.0」科技。

 

台灣擁有自由民主,提供學術研究與創新的環境。台灣也是最受外籍人士歡迎的高品質生活國家之一。台灣的自然環境與全民健保的醫療服務,讓泰國學生可以保持健康活力、健康有保障。

 

台灣保存完整的中華文化與融合中西文化,廣受世界讚揚。台灣優質的技職教育與豐富的企業資源,實現泰國學生留學與海外就職的夢想。世界各國都承認台灣文憑,且有477個英語學程供泰國學生選讀。(編輯:屈享平)1071116

 

(封面圖/Google map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