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7歲媽生3子!同框27歲兒「以為是姐弟」萬人看傻

2018/11/15 16:4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47歲媽生3子!同框27歲兒「以為是姐弟」萬人看傻

這是凍齡妝嗎?一名男網友日前分享與媽媽的合照,未料卻引起上萬網友的討論,忍不住直呼:「這是媽媽?你別說謊喔」、「不要裝了,女朋友對不對」、「炫耀姐姐啦」,對此,原PO再次打包票:「她真的不是我姐姐,是我老母啦」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貼出與美女的同框照,只見女子穿著黑色上衣,留著烏黑頭髮並紮起馬尾,有雙圓滾滾的眼睛,面對鏡頭露出燦笑,而原PO則站在女子身後,靦腆地微笑。原PO無奈地透露:「誰家也有個愛自拍的老媽?」間接表示這名年輕女子就是自己的母親。

 

▼(圖/陳昫安網友授權提供)

 

 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原PO的47歲媽媽已經生了3個小孩,他是長子,底下還有一對弟妹,和原PO剛好差20歲。對於其他網友誇媽媽很會保養,原PO則說「她平常沒有特別保養,就是一般簡單的而已」,並表示有時與媽媽出門都會被誤認姐弟或是情侶,高顏質和逆齡肌膚讓人感到不可思議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貼文曝光後,其他網友紛紛瞪大眼睛仔細看,不敢相信這名女子是位母親,「你說什麼?不是姐弟嗎」、「圖文不符,媽媽在哪」、「是父女吧」、「是應該說你老起來放,還是媽媽保養得宜呢」、「叫女朋友媽媽,她會生氣氣哦」、「你媽媽這麼年輕?你是偷抱來的吧」。

 

(封面圖/陳昫安網友授權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賣女鵝「萌睡姿」網暴動喊岳母!逆齡辣媽更搶鏡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