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繳費拿8個50元!店員「下次別拿這麼多」網曝驚人真相

2018/11/15 13:4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繳費拿8個50元!店員「下次別拿這麼多」網曝驚人真相

收到太多零錢反而造成困擾!雲林一名女網友近日半夜到便利超商繳費,由於平時經營小本生意,所以常常會收到許多零錢,因此就把硬幣蒐集好,拿了8個50元硬幣繳電話費,沒想到卻遭店員提醒,「下次不能拿這麼多」,讓她大嚇一跳,事後將過程PO上網和大家分享,引來同樣在超商工作的網友現身解答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貼文透露表示,自己凌晨路過某間便利超商,想說順便將電話費繳清,從照片中可見,原PO拿了1張千元大鈔、8個50元銅板、3個10元硬幣以及4個1元繳費,不料店員看了竟對她說,「下次不能拿這麼多零錢50元」,讓她聽到後嚇了一跳,「好吧…8顆而已真是對不起夜班的員工嗚嗚」,並強調她真的沒有刻意想找夜班超商店員的麻煩,而且絕對不會有下次了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對此,許多網友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表示,「我都拿零錢繳費,叫店長出來,不然網路投訴」、「他可能是嫌工作過太爽了」、「 我上次拿160個50硬幣去繳費,店員也是笑笑的」、「是50元不是全都給10元還是1元耶,不懂店員不開心什麼?」、「這應該是個人行為,有些店家還是很需要零錢的」、「如果50元硬幣不是錢,那為什麼高鐵自動售票要找我一堆?哭哭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不過,也有網友替店員反駁,「50元超多偽幣的!存進銀行還被沒收」、「10元跟1元跟5元基本都會收 但是50元偽幣太多,要是我,太多個也是不收」、「 50元的假幣太多,店員又沒點幣機,收2顆他這一小時就做白工了」,同時還有超商店員現身說明解釋,「我曾經遇到熟客,繳代收拿50元的我拒收,他拿去銀行繳費,結果被留下來些資料,因為查獲50元假幣」,掀起熱烈討論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/圖片授權:Hikin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踩雷!最討厭免運、連假 店員曝超商取貨「6大罪狀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