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用手幫男友調情!20歲正妹手指癢爆「長菜花」

2018/11/15 10:34 字級:
讀稿
用手幫男友調情!20歲正妹手指癢爆「長菜花」

情侶床上翻雲覆雨,前戲調情少不了,但小心玩過火「性病」纏身!一名20歲正妹下體奇癢無比,只好去婦產科就診,豈料不只陰道長菜花,就連手指也中標,長出一粒一粒的病毒疣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
彰化市博元婦產科院長蔡鋒博表示,日前曾收治一名20歲女病患,外表出眾亮麗,對方告知私密處搔癢,且陰道外長了一粒一粒灰色的東西「奇癢無比」,希望能內診檢查。

 

▼(圖/彰化市博元婦產科提供)

 

不過因為長在外陰部,蔡醫師回應女子只需上檢查台,果真在下體發現菜花,此時正妹發問「我的手也有長一粒一粒的東西,皮膚科說這是病毒疣」,她不禁納悶,疣和菜花兩者有關係嗎?

 

蔡醫師指出「大有可能有關」,因為兩者都是疣,菜花叫做尖頭濕疣,而菜花和病毒疣這兩者都是人類乳突病毒(HPV)引起的。由於病患手長菜花不尋常,蔡醫師便進一步追問,另一半的性器官是否有菜花?女子回應「不清楚」。

 

▼(圖/彰化市博元婦產科提供)


但為了找尋真正原因,蔡醫師經對方同意,再次詢問較難以啟齒的問題「妳會幫妳的男朋友做手上服務(打手槍)嗎?」女子默默點頭,事後已開菜花的藥膏給她擦,醫師強調若沒效果就需電燒。

 

對此蔡醫師提醒,隨著性生活愈來愈多采多姿,包括同性伴侶,口交、肛交調情愈來愈普遍,甚至幫忙另一半打手槍調情,假如男朋友的性器官有菜花或人類乳突病毒,就可能造成手長病毒疣(人類乳突病毒在陰道可能長菜花,甚至子宮頸癌)。

 

(封面圖/彰化市博元婦產科提供、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公司聚餐玩太嗨!男喝醉遭撿屍 3個月後發現肛門長菜花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