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心疼!食物咬過再餵 白胖寶寶「半張臉爛掉」

2018/11/13 12:0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心疼!食物咬過再餵 白胖寶寶「半張臉爛掉」

【畫面恐造成不適,請斟酌觀看】

 

許多大人會將食物嚼軟之後再餵給寶寶,沒想到這舉動竟然可能致命!之前曾有多起「媽媽親吻」導致嬰兒感染皰疹、甚至死亡的例子,近日有一名女網友貼文分享自己1歲大的妹妹因吃到大人咬過的食物,半張臉整個爛掉,一張張照片讓人看了相當不捨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PO文直言:「雖然已經過了一段時間,可是我還是要來抱怨一下講不聽的大人」,她表示,自己才1歲大的妹妹不小心吃到大人的口水而感染了皰疹病毒,妹妹的臉滿布紅點,嘴巴周邊甚至潰爛,傷口令人怵目驚心,原PO難過的呼籲:「拜託各位大人,你們的口水很髒,不要親寶寶、不要幫寶寶咬食物、不要用你們的餐具給寶寶餵食,大人口腔就算有皰疹病毒也不一定會發病,因為皰疹病毒只會在身體抵抗力差的時候發病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「不幸中的大幸是妹妹已經1歲才得到皰疹病毒,稍微有點抵抗力了,如果是更小的小嬰兒後果不堪設想」,原PO表示,現在妹妹的病情已經漸漸好轉,不過臉上至今還是有點紅紅的痕跡,「然後都這樣了,某人還是繼續給妹妹吃她的口水我真的很抓狂…是還想看她再發病嗎?一個好好的、漂亮的小寶寶,看了多心疼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一張張照片和沉重的文字引起網友關注,紛紛留言:「大人口水很毒,不要以為親一下沒事,更不要以為你一口我一口不會怎樣,愛孩子更應該注意衛生」、「這種攸關生命的事情,我一定不會客氣的」、「小孩的病毒來自於大人」、「我光長一顆唇皰疹就癢得要死了,這樣一定很難受…」、「也有直接伸手摸的,感覺很討厭」、「我超愛親我兒子的耶,看來要改掉這習慣了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媽媽一個深情的吻…3月女嬰疱疹長全身!毛巾都是血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