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賣家用「阿彌陀佛」護包裹…他看傻 網驚:骨灰罈嗎?

2018/11/11 17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賣家用「阿彌陀佛」護包裹…他看傻 網驚:骨灰罈嗎?

現代人生活忙碌,不少人都會透過網路購買生活用品,收貨時也經常發生趣事。近日有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網購地板清潔劑的經驗,但賣家特殊的包貨方式不僅讓原Po傻眼,也讓店員嚇到忘記照標準流程結單,照片曝光後,更是笑翻一票網友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發文表示:「開心的去超商拿網購的東西,店員一拿出來,我的臉都綠了,這賣家包裝的方式讓人一點都開心不起來,我一路捧著它回家,越覺得哪裡怪怪的。因為已經轉帳付錢了,所以是需核對身份的0元取貨,但店員好像也嚇到忘記要我拿証件核對,內容物是地板清潔劑而已呀!」

 

而從網友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,原Po所收到的貨是用紙箱裝著,並用白色紙張貼滿表面,奇妙的是,賣家將「請輕放」、「請直立」以對聯式印在上面,旁邊還寫著:「常念南無阿彌陀佛」,包裝非常引人注目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 

 

照片曝光後,網友笑翻表示:「店員拿出來的同時,有一臉虔誠嗎?」、「有阿公!」、「是在賣骨灰罈?」、「怕摔了有白色粉跑出來…」、「感覺裡面放了很陰森的東西」、「有沒有擲杯才領回家」、「店員根本不想核對,他只想你趕快領走」。

 

此外,有網友則說:「賣家的東西可能被打翻太多次崩潰了」、「這不錯呢!買洗衣精就不怕破罐了」、「故意寫這樣,物流才不敢亂丟」、「好聰明,這樣真的不會被摔」、「賣家保證,物品完好無缺到你手上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798元買掃地機 打開「塑膠玩具」 轟網購詐騙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