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胖老爹已退潮?網早預料這一天 神分析泡沫化原因

2018/11/10 17:0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胖老爹已退潮?網早預料這一天 神分析泡沫化原因

「胖老爹」去年掀起一波熱潮,有不少民眾不惜排隊等上30分鐘,甚至超過1個小時,就是為了吃上一口鮮嫩炸雞。不過一年過去了,熱潮不再,甚至陸續出現倒店潮,有網友似乎早已預測到胖老爹會有泡沫化的一天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胖老爹美式炸雞總店臉書)

 

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表示,一年前胖老爹開幕,如雨後春筍般開了不少分店,原PO在開幕時吃過一次後,就沒再去吃過第二次,原PO好奇地問「你們覺得真的好吃嗎?還是大家說好吃就去買來吃?」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胖老爹美式炸雞總店臉書)

 

貼文曝光後吸引大批饕客的議論,紛紛列舉多項胖老爹退潮的原因,有人認為各家胖老爹品質不一,「要看店鋪,有些好吃有些不穩」、「雖然是連鎖,但真的是看店家,每家味道不一樣」、「不同家差別不少,吃起來口感差好多」;還有人說沒有根本過譽,「吃一次,沒買了,肉的味道怪怪」、「吃一隻就很飽,油到飽」、「吃過一次!發現跟黃昏市場炸的差不多」、「油而不酥,跟風評差很多,買了一次超失望」、「吃一次就列黑單了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此外,剛開幕時總要排上半小時的隊伍才買得到,有網友就抱怨,「買一次等超久,就再也不買了」、「等太久,每次經過都看到員工全部在聊天感覺無所事事的,但是一問說要等2小時以上,買一次就不買了」,認為飢餓行銷會令消費者反感。

 

胖老爹熱潮過後,不少分店都變得冷清,甚至出現倒閉潮,網友都忍不住直言:「現在路過都看沒人也不會想買」、「快跟蛋塔工廠一樣泡沫化倒店了」、「賺錢跟風=倒店潮」、「一個快倒的節奏,蛋塔的歷史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胖老爹美式炸雞總店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胖老爹退燒?他10秒買到「燒燙燙」炸雞:客人只有我…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注意!梨泰院出現「綁架巧克力」 誤食恐遭撿屍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