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我的鱷魚不見了」 飼主急尋嚇壞居民…長大達2.5米

2018/11/08 13:59 字級:
讀稿

南投水里一位民眾飼養的鱷魚走丟了,他急得上網協尋,但他這舉動卻嚇壞附近民眾,50公分長的眼鏡凱門鱷說大不大,但附近民眾擔心咬到孩童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南投水里有民眾PO網,家裡養的這隻鱷魚偷跑了,飼主遍尋不著很是著急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飼主陳先生:「水滿起來,滿起來我沒注意牠就跑掉,跑掉我一直找,我就去上班了,我工作是晚班的(找一個早上)對啊,所以才PO網路,就是找不到啊。」


飼主PO網協尋,50公分長的眼鏡凱門鱷不見了,「眼鏡凱門鱷」又名南美短吻鱷、眼鏡鱷 ,因為眼球前端有一條橫骨,就像眼鏡架一樣因而得名,體長最大可達2.5米,背面呈橄欖綠色,頭部、身體、尾部有深色斑紋,走丟了的眼鏡鱷50公分長,儘管鱷魚不大但脾氣很大,尤其怕孩童接近恐怕被咬,引起附近民眾人心惶惶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水里民眾:「會人心惶惶啊,怕小朋友會去碰到會咬到。」

 

水里民眾:「沒多久就出來被打死了,如果沒有很大隻是不怕,如果很大隻是會怕啊。」

 

由於抓蛇救貓等事項,現在已經不算在消防單位業務,如果發現眼鏡鱷,需要通報縣府農業單位。

 

南投縣農業處副處長林美珠:「對於飼這方面動物的飼養者,他應該做好管理的工作避免它走失,造成周圍的危害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反差萌?美國猛男徒手餵兇鱷 猛獸抬頭討摸摸 網:狗狗4ni!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